雨崩村:雪山脚下 光芒万丈(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庆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27日10:39


雨崩村美景

雨崩村美景

  去雨崩,纯属意外,本来是打算到丽江发呆,特意补回去年在自由生活驿站住时没赶趟的苹果,这次一到客栈行李没放就爬到树上摘了个最大的苹果,酸酸甜甜的,很爽口。当时有几个住客和山阳正在樱桃树下讨论雨崩的行程,虽然丽江这次第二次来,雨崩也不陌生,但是一直没勇气挑战自己。只是一边吃苹果一边在旁边凑热闹,山阳直接指着我鼻子开玩笑的说:你这家伙,丽江来了几次,雨崩都不敢去,太失败了吧。一听我就来气啦,我可是最不服输的人,直接报名要第二天和他们队伍一起出发。

  来到雨崩的第二天,我们准备出发去大本营,也就是当年中日登山联合队出发的地方,听客栈里其他朋友说这是一段最难走的路,两天下来的我们已经累得是够呛,于是有人放弃了,选择待在雨崩享受雪山脚下的宁静。

  早早的起来洗漱完毕,包好自己的脚趾头,没有出血,微微的红肿,依旧打定主意今天的路一定要走。大家已经尽量的减负,拿上充当登山仗的树枝和一个鸡蛋一包饼干,还有相机,在徒步者之家的门口整装待发,这时一大片一大片的云团浮在半空中从左方飘来,雨崩下村在一片云雾中,只让人联想到了仙境,云团越来越大,渐渐的包围了我们,不一会儿又向右前方的地方飘去了,欣赏完这不真实的景色,我们出发了,从徒步者之家到雨崩上村的路看似很近,那渐渐的上坡却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走到雨崩上村都已经气喘吁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迪庆州

迪庆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横断山腹地,值云贵高原向青藏高原的过渡带,因此这里地貌独特:有古高原面,也有大山、大川、大峡,是世界著名景观三江并流的腹心地带。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