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野辣辣的情歌 唱到天亮(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09年08月24日10:49


阿尔山的美丽,颇有小瑞士的神采。

阿尔山的美丽,颇有小瑞士的神采。

  撰文、图片/王立莉

  为何说七夕情人节更动人,不仅因为它中式的浪漫,更因为它是在夏天。相比于天寒地冻的2月情人节,夏天更能让我们自由奔放地去表达,就像此时的阿尔山,绿野无际,用马儿载着你的姑娘,在草原大地上为她来一曲“长调情歌”,沉醉,无需言说。

草原上的牧民

草原上的牧民

  爱情电影

  有人说,阿尔山的景色跟日本很像,因为都是火山爆发后遗留的美景,当然这里也拥有温泉。但当地人却以“东方小瑞士”来形容他们的家乡,说是“小瑞士”并不过分,特别是在夏天,从天池山上向下眺望还真会时空错乱。所以,在离北京并不遥远的内蒙,便可以拥抱大片大片“瑞士”般的山水,还真是令情侣们疯狂的事。

成双配对的骏马

成双配对的骏马

  飞驰在大草原上

  在阿尔山,你能看到独特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与大兴安岭森林交融的美景,这是大兴安岭一个温柔的侧面。在这里最方便的旅行方式就是自驾车了,情侣们可以在满洲里租上一辆大切,买一张灌满草原歌曲的CD,在车里开到最过瘾的音量,然后就可以向阿尔山进发,男士驾车,女士则可以尽情欣赏一路草原美景,把鞋子脱掉,甚至把脚丫晾在车窗外,草原,就是自由不羁的灵魂牧场。

  天池之巅的浪漫

  车开到了阿尔山景区,就是你们拿好相机,好好拍摄大片的时候了。悠闲的牛群、奔跑的骏马,一派静谧的田园风光。牵着爱人的手,爬上海拔1300米的山顶天池吧,那里有爱情歌曲中咏唱的白桦林,有无论旱季还是湿季水位始终不变的神奇的天池水,在这里许下一个有关天长地久的愿望,一定会灵验哦,因为人在这里会变得单纯而心无杂念,神更能聆听到你的心声。

  晚上回到阿尔山市区,入住小别墅,别忘记最重要的一条哦,那就是泡泡阿尔山的温泉。“阿尔山”是蒙古语的音译,全称为哈伦·阿尔山,阿尔山其实不是山,其意思为热的圣泉。阿尔山的温泉声誉远扬天下,绝对不输这里的风光。水质好极了,泡完后皮肤滑滑的,仿佛新生。

阿尔山为情侣们提供幽静的心灵家园

阿尔山为情侣们提供幽静的心灵家园

  甜蜜定格

  去杜鹃湖寻找莫奈的画——杜鹃湖是阿尔山景区的一部分,一定不要错过,而且你会惊喜地发现在草原湖泊上竟然还能找到莫奈笔下的画意。

  哈拉哈河漂流——想来点刺激的,那就走进大草原,在中蒙边境河哈拉哈河上来个情侣漂流吧,别想着能够干爽着上岸,在九曲十八弯的哈拉哈河上,激荡一点是寻常小事。

  呼伦湖小憩——在驾车从阿尔山回满洲里的途中可以去呼伦湖边小憩一下,那是在草原上一望无际的湖水,很震撼的。这里的全鱼宴比较鲜美,还可以满足口腹之欢。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

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位于大兴安岭山脉中段的西南麓旅游景区总面积为13168.7平方公里。下辖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好森沟国家森林公园、柴河国家重点风景区等,是内蒙古东部旅游的精华之地。2009年该景区荣膺国家4A级..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