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夏日高原 花海无边(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海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18日09:49


青海湖美景

青海湖美景

  据说,这是青海湖最美的时候,沿路上看得到无边无际的油菜花。

  于是,我还是启程了,仿佛独自去赴约,赴一个和天地的约会。

  飞机停泊在西宁,正午的阳光,浩浩荡荡,夏日的高原,紫外线有着剑一样的锋芒。

  旅馆小寐后,我跳上一部公交车,直抵郁金香的广场,这里人潮熙攘,戴白帽的老人眼神锐利,裹着头巾的女人风韵犹存,小孩们面带两坨高原红,这个城市的气质粗砺如一路上所有车子仿佛同步播放的西部情歌,但时髦的气息和沿海城市并无二致。

  第二天,和同宿旅馆的一伙四川驴友们接上头,一起驱车前往青海湖。

  途中第一站便是塔尔寺,荒郊野外盖了重重叠叠的庙宇。

  印象深刻的是酥油花,捏造得极为细致、逼真,颜色繁复,大俗大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海湖

在青海高原东北部,日月山下的青海湖,是我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蒙语叫“库库诺尔”,藏语叫“错温波”,意思是“青蓝色的海”,湖面海拔3106米,面积4456平方公里,湖水平均深..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