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园秋季赏菊地点指南(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08月17日14:07


大立菊

大立菊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

  亮点:艺菊盛宴

  菊展内容:世界花卉大观园第二届艺菊展9月25日开展,展出共有200多个品种、近10万盆菊花做成的20余组艺菊造型与游客见面。由紫色、红色菊花造型的“五角星”逼真、形象;黄色菊花和红色彩叶草组成的“祥云”色彩鲜亮、明快;“盛世方鼎”、13米长的“二龙戏珠”、“龙凤成祥”等菊花造型烘托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为市民献上一道艺菊文化大餐。据悉,此次艺菊展中另一看点是经过技术人员精心培育的大立菊。这些大立菊运用短日照技术,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全部进入盛花期。目前,最大一棵大立菊已开出近4000朵花蕾。

  盛世方鼎菊花造型首次亮相世界花卉大观园。长5米、高4.5米、宽3米的盛世方鼎菊花造型由近万盆悬崖菊组成,12名技术工人连续工作72小时完成,是世界花卉大观园第二届艺菊展中造型最壮观的景点之一。

  观赏时间:9月25日至10月月底

  票价:成人50元/人,儿童30元/人。

  电话:010-87500840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路马家楼立交桥向北200米

  乘车路线:

  南四环方向:646路、377路到世界花卉大观园站下车。

  京开公路方向:474路、410路、423路、434路、483路、381路、937路、977路、993路、631慢、特3路等到马家楼站下车。南门和西门有3000米的停车场。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