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北京旅游景区迎客1659万人次 同比增三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09年06月25日15:50

  记者昨日从北京市旅游局了解到,虽然处在国际金融危机和甲型流感双重不利影响下,但今年以来,北京旅游迎难而上、持续升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一季度北京旅游总收入达596亿元;其中5月以来北京187家主要旅游景区接待游客共计1659万人次,同比增长36.7%。

  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表示,今年一季度,北京旅游总收入596亿元,同比增长7.1%,国内市场尤为火爆。5月以来,北京旅游更是持续升温,全市187家主要旅游景区当月接待游客1659万人次,同比增长36.7%;进入5月,入境游开始回升,从今年1月接待入境游21.24万人次、同比下降19.6%,到5月接待入境旅游者36.4万人次,同比增长5.1%。

  今年以来,北京市旅游局正式推出了国民旅游行动计划,由心动北京、成长北京、乐活北京、玩转北京四大板块的主题营销活动构成。特别是“200万张免费门票赠送”活动作为国民旅游行动计划的重要营销活动之一,带动消费作用显著。(记者窦媛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