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园秋季赏菊地点指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08月17日14:07


迷人的秋菊

迷人的秋菊

  北京的秋天让人整个身体都感到清澈透明。天高,云淡,阳光和煦得可以照耀到骨头里。而这时恰有菊花怒放,更是为这个城市最美好的季节再加一抹油彩。国庆从远处回来,刚好去公园转转……

  在北京若想观赏到万菊争艳的壮丽景象,最好的方式是去各大公园参观室内大型菊花展。此时正是菊花展最为集中的时节。面对满眼的姹紫嫣红,让人无不想起诗人元稹的感叹:“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