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郊避暑度假村推荐--金岭晨曦(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09年08月14日14:21

    金岭晨曦——到四合院中寻幽觅凉


金岭晨曦——到四合院中寻幽觅凉
 
金岭晨曦——到四合院中寻幽觅凉

  混搭特点:中式+洋味

  中式的四合院和欧式的小别墅相得益彰地融合在一起,没觉得有任何突兀,反而更像是别出心裁的完美体现。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居住空间。

  混搭解析

  不去尝试,就不要轻易下定论,建筑风格虽然不同,可只要精心安排,设定一个合理的布局,那么即使是互相不搭界的两种风格也能安然相处。

  这里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金岭晨曦。第一眼的印象便是空旷,看多了城市中的高楼林立,总想给自己的眼睛换种感觉。清澈见底的怀九河在度假村前淙淙流过,核桃树、栗子树、山楂树漫山遍野,满眼的绿色,就这样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园区之中。

  荡舟在水面上

  如果缺了水,再美的景色也会大打折扣。为了弥补这一遗憾,园主花大力气在园区中挖了一个人工湖,虽说是人工湖,可景色却很天然,不然那些挑剔的水鸟不会在此安家。湖面上有游船,无聊的时候,就去船上呆会儿,不必用力划桨,随着山风慢慢飘荡就好,只是千万别惊到那些可爱的水鸟。湖岸已经修葺得很平整了,撑把阳伞,搬把躺椅,于湖边一坐,慢慢享受水面的清凉之气,或者将鱼竿抛向水面,闭上眼睛安静地等着那上钩的鱼儿。

  四合院小洋楼交相辉映

  除了园中水景,四合院和小别墅也都值得一去。想重温老北京市井人家的家长里短,就去住四合院好了。古朴的大门,传统的院落,就连院子中的老梧桐和压水井都没有省去。走进屋内,漆木家具赫然入目,太师椅、八仙桌,整座四合院处处透着生活的气息。

  园中的小别墅就完全是另外一种风格了,最喜欢客厅中的大落地窗,晴朗的午后,房间的每个角落都能发现阳光的痕迹。最奇妙的是,这些四合院和小洋楼之间并不相挨,而是四处散落着分布,不会让你感到生活空间太过拥挤。

  园中的清晨与黄昏

  住了下来,不用定闹钟,鸟儿会早早地唤你起床。围着园子跑几圈,或去球场打打篮球,说不定还能偶遇清晨出来觅食的小松鼠。夕阳西下,就去秋千架上荡荡秋千,山风慢慢吹来,夹杂着些野花的香气,吹走了全身的暑热,也吹去了满身的烦恼。

  温馨提

  价格:四合院和别墅区都是每人158元/晚,包含三餐,除此之外,餐厅还提供烧烤,允许自带酒水。

  自驾路线:从京承高速上路,直行至张喜庄出口,然后朝九渡河镇方向行驶,大约行驶20分钟左右便可到达金岭晨曦。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