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醉彩云南:艳遇向左 走婚向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泸沽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20日11:34


云南美景

云南美景

  上大一那年,我独自去了云南丽江,在那里有很多让我陶醉的东西,不光是特色的服饰、风俗、还有醉人的故事和传说。

  早就听说丽江有新城和古城之分,去了才知道区别有多大。新城就像一个小城市,和其他小城市没有区别的城市。这多少是有些让人失望的。初进古城,除了建筑还有些古城的味道外,完全充满了商业的气息。嘈杂烦乱。

泸沽湖
 
泸沽湖

  虽然经常一个人旅游,但是不能不承认我其实是一个比较害怕孤独的人,早在来丽江之前就做足了功课,制定了行程,预定了客栈。初入客栈,还是不免有些失望的。也许,是我自己臆想的太完美了吧。院子也不像我想象中的整洁。懒得再找,暂且住下吧。接我到客栈的大男孩叫文哥,整天笑嘻嘻的,很会活跃气氛。于是相约一起吃午饭。到了传说中的食破天,碰到两个与文哥相熟的女生,招呼我们一同吃饭。聊着她们的行程,她们的见闻。奇妙的是,旁桌的女孩也加入了我们的谈话。她与我住同一家客栈,也是孤身一人来到丽江。聊的投机,我们决定结伴。

  吃完饭,我就把东西转移到她的房间,我们准备拼房。这样,不会孤独。

  当天,我们就把丽江古城的街道逛了个遍。有点重庆瓷器口的味道。

  很多朋友都曾来过丽江,说这里风景美,对我极力推荐。除了如此,还给我推荐了一个餐厅叫:阿哩哩。千辛万苦才找到了,不过被隆重推荐的土豆饺子已经卖完了。知道往后的几天也没机会来吃了,只有把它作为一个任务,下次再来。傍晚四方街的中央有很多人围着篝火跳舞,我俩也不顾形象上前群魔乱舞了一把。直到收摊都还不尽兴。

  结伴的美女眼睛不舒服,就早早回去给老公打电话了。第一天来我怎么睡得着呢。于是和客栈的一帮人去泡吧。这就是丽江的好处,即使你一个人来,也不会孤单。

  在这个酒吧,听到了一个让我心动的故事。那就是关于艳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泸沽湖 Lugu Lake

泸沽湖古称鲁窟海子,又名左所海,俗称亮海,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与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之间。湖面海拔约2690.75m,面积约48.45km2。湖边的居民主要为摩梭人,也有部分纳西族人。摩梭人至今仍然保..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