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攻略及装备指南:清凉地着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07月15日15:45

  一条恰到好处短到大腿的短裤、一件宽松的T恤让你的美腿裸露在空气中,挑战性感的同时也挑战视觉,这样的衣着正适合计划盛夏出游的你。穿着热裤和T恤行走在20多摄氏度的城市、山上甚至森林中,尽情享受清爽宜人的空气,丝毫不在乎身上因为衣物阻挡而被晒得颜色不匀的皮肤,寻找一份来自自然的透心儿凉。

  (文/陈洁莹 模特图/王燕 模特/长隆比基尼小姐大赛选手邓伊桃 其他图/陈洁莹整理 )

  避暑装备

  热裤、短袖衫、拖鞋。

在水上打麻将,感受另类的清凉。

在水上打麻将,感受另类的清凉。

  四川虹口水上搓麻将

  推荐玩法:水上打麻将、泛舟湖上、草原骑马……

  盛夏温度:24℃~28℃

  清凉指数:★★★

  关键字:水上搓麻将、漂流

  四川避暑胜地有很多,离成都近的就有峨眉山、青城山、西岭雪山、天台山、银厂沟等,而或许很多人不知道,在千年古堰的都江堰市,有一个虹口乡,不仅山高林密,是大熊猫栖息地,还有非常特别的避暑方式——花10元钱泡一杯茶,坐在冰凉的溪水里打麻将,既凉快又便宜。

  四川人爱打麻将是全国有名的,而在水里打麻将又是他们在盛夏想出来的一个妙招。在虹口的漂流区内,一到七八月份就兴起了“水上麻将”。水上麻将要在白沙河畔打,摆放起数十里的遮阳伞和麻将桌,市民纷纷驱车来到这里,脱掉鞋子,挽起裤脚,把脚泡在冰凉的河水里,围坐在水中的麻将桌边打牌喝茶休闲避暑,很是惬意。虽然名为白沙河,其实河滩上遍布的却是圆滑的石头,此处河水有缓有急,两岸山色尽收眼底,水清澈得能看到水草和小鱼,河水刚好漫过小腿,清泉石上流。炎炎夏日,一把太阳伞遮挡烈日,亲朋好友小坐打牌,任凭清水温柔抚润双脚,一些人还干脆换上游泳衣,时不时把身子泡在溪水里凉快凉快。

  资讯加油站

  交通:从成都至虹口景区,可沿成灌高速行驶,半小时即可抵达都江堰市区,随后沿指示牌行驶,半小时后抵达距离都江堰20公里的虹口。

  住宿:可回成都住,也可以在虹口的农家乐旅馆住,几十元一个晚上。

  美食:推荐当地小吃,酱凉粉、冰粉、砂锅冒菜、老麻抄手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