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避暑攻略及装备指南:清凉地着装(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5: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丽的避暑天堂

美丽的避暑天堂

  重庆武隆 森林中做氧“SPA”

  盛夏温度:22℃~28℃

  清凉指数:★★★★

  关键字:南方草原、骑马、滑草

  从步入武隆仙女山开始,仿如告别了炎炎夏季,迎来满目春天般的翠色和生机。平均海拔有1900米的武隆仙女山森林公园,33万亩的森林与10万亩的草场形成一天然的巨型“氧吧”,夏天平均气温只有22℃。

  想不到离火炉重庆市不远就有一个如此美丽的避暑天堂,仙女山大草原就在万峰林海环抱当中,7月大草原上芳草碧连天,不少马匹牛羊在其中悠闲地徜徉,脖子上的铃铛发出的清脆响声,配上天空透亮的蓝,还有阳光、“绿毯”、小野花,唯美浪漫的景色让人感觉如同置身童话世界。一家大小可以踏着软绵绵的草地放风筝,尽情享受开阔的视野。喜欢休闲,向往浪漫的游客可以在仙女山大草原上骑马赏日落追逐浪漫,追求刺激和挑战竞技的不妨尝试滑草,体验比滑雪更好玩的飞驰感觉,或者干脆就驾驭卡丁车飞奔在草原上,任凭仙女山上的风和满眼的绿意浸润心灵,享受无比欢畅的放松感觉。

  在避暑天堂武隆,仙女山下碧玉流翠的芙蓉江不能不去。乘坐观光船沿芙蓉江水而下,邂逅珍稀的黑叶猴,或者凌空速滑芙蓉江,一览芙蓉江上盈盈翠色,体验江风水雾带来的感觉。更凉快的地方还有地下溶洞芙蓉洞,还有水峡地缝,看银河飞瀑、九滩十八潭、天坑三桥,欣赏震撼的喀斯特奇观之余,也收获身心的清爽。

  资讯加油站

  交通:重庆到武隆距离约为180公里,车程约2.5小时,到朝天门汽车站可以搭乘到武隆的汽车。

  住宿:武隆的住宿条件好得超乎想象,除了豪华的四星、五星酒店之外,景区周边亦有许多农家乐。

  美食:重庆美食闻名天下,武隆特产羊角豆腐干、羊角老醋、晶丝苕粉、牛肉干、蕨精粉等都值得一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避暑 清凉 装备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