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攻略及装备指南:海滩比基尼(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07月15日14:59

  炎炎夏日,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清凉的比基尼装扮了,海水的清澈,沙滩的完美,比基尼美女更会让人心旷神怡。走在热辣辣的海滩上,除了能投入海水中让身体降降温,还能看比基尼美眉享受阳光与海滩,享受视觉冰淇淋,心情一定格外凉爽。

  避暑装备

  比基尼、“人字拖”。

  推荐玩法:沙滩水上活动、海水浴场、死海漂浮……

私享夕阳

私享夕阳

  三亚 住酒店享私家海滩

  盛夏温度:平均32℃

  清凉指数:★★★

  推荐理由:要看国内最色彩缤纷的海滩比基尼,那非海南三亚莫属。从世界小姐大赛到国际精英模特大赛、世界先生大赛,再到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三亚始终走在国际时尚的前沿。阳光、沙滩、美女搅热三亚,美丽洁白的沙滩上演绎出火辣的动感与时尚,通过美丽的比基尼在此一展自信、自由、自然的沙滩文化。

  清凉比基尼:三亚是海南的风光之最,典型的热带风光,号称东方的夏威夷。亚龙湾、三亚湾、大东海被誉为三亚度假休闲的三大主要目的地,这里更集合了世界各大知名品牌酒店以及绝美的私家海滩,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都能感受比基尼的清凉。穿上泳衣,跃入大海,或者躺在沙滩椅上发呆,哪怕就是晒晒日光浴,眼前各色比基尼女郎都让人觉得格外清凉。大东海的优势是离市区近,购物、吃饭、出行、娱乐都方便,晚上沙滩上有烟火,闹中取静,经济实惠。 亚龙湾则是其中最有名的地方,海水颜色有层次感,细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或是晚霞,湛蓝的海水风平浪静,遍地铺满奇形怪状的海石花,刺激的水上运动,这里的海水能见度很高,潜水乐趣无穷,快与海底世界来一个亲密接触吧。

  资讯加油站  

  交通:广州飞三亚,凤凰机场有巴士直接到市区。从亚龙湾经大东海到天涯海角,还有双层旅游大巴。

  住宿:三亚喜来登、希尔顿、丽兹·卡尔顿等奢华品牌一应俱全。

  美食:三亚吃海鲜最好地方有在大东海的东郊椰林,以小资情调出名的;另一家则是大名鼎鼎的春园海鲜广场。还有一个在红沙码头。另外,买海鲜、水果嘛一定要去第一农贸市场,坐202路公交车可到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