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避暑攻略及装备指南:海滩比基尼(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4: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享受清凉

享受清凉

  青岛 泡海澡喝啤酒

  盛夏温度:平均32℃

  清凉指数:★★★★

  推荐理由:青岛,这座北方的海滨城市,像这个城市的姑娘一样爽朗大方,浪花和老洋房更为她戴上一枚浪漫的发簪。从第一海水浴场到第三海水浴场,再加上石老人海水浴场,海边实在是个泡澡乘凉看比基尼美女的实惠地段。而且在8月下旬,这里还有啤酒节,让人在海滩看比基尼美女之余,还能享受冰凉的青岛啤酒。

  清凉比基尼:作为一个海滨城市,青岛的浴场也都非常漂亮,沙子很细,绵软,海水清澈,干净。第一海水浴场是最方便到达的一个海水浴场,以坡缓沙细、水清浪静而著称。因此算是最大众化的一个海水浴场,白天临近沙滩的海边,下海的人特别多。在黄昏的时候,会有许多人提着小桶,在海边的礁石上捉小螃蟹,场面十分欢快。每逢夏季,对面的汇泉广场都会举办青岛啤酒节,叫上两扎生啤,握着烤鱿鱼串,台上的歌手时而摇滚时而抒情,立刻就能high起来。

  而第二海水浴场背靠八大关,是青岛著名的别墅区。绿树葱郁,尖顶的红瓦灰墙随处可见。每条街上栽种的植物都不一样,一条路一种风情。躺在海滩上,不时能看到新人在这里拍摄婚纱照。站在最漂亮的花石楼往下望,那白裙飘飘的新娘站在黝黑的礁石上,已经成为一道风景。石老人浴场是近年来新兴的浴场,在东部,不仅浴场本身条件好,连周围的景色也都绝对棒,大部分都是沿海的别墅区,各式各样结构的建筑与大海构成美丽的风景线。

  资讯加油站  

  交通:广州飞青岛。乘6路,15路,26路,214路,304路,311路,312路,316路公交车到海水浴场站下车。乘214、219路到汇泉角,步行前往第二海水浴场。

  住宿: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等。

  美食:海鲜、烤肉搭配啤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避暑 装备 比基尼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