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球五花八门避暑奇招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1:06  环球网

冰果避暑:冰果狂欢水果“女体盛”

冰果避暑:冰果狂欢水果“女体盛”

  2008年7月16日,在广东清远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首届“冰果狂欢节”开幕式上,火龙果、西瓜、橙子、番茄仔、柠檬这些夏日水果,制作成可以穿在身上的比基尼?7名妙龄少女让游客忍不住惊呼“大饱眼福”同时也让在场的凉快了许多。

海边跳水避暑:激情中寻找清凉

海边跳水避暑:激情中寻找清凉

  2004年9月5日,在法国西北部城市圣马洛,当地居民为躲避酷暑来到海边跳水。

美国人避暑有奇招:私开消防栓

美国人避暑有奇招:私开消防栓

  2007年7月16日,在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人们私自打开了一个消防栓,用以消暑降温,而小朋友更是玩得不亦乐乎。美国的天气越来越热,而人们也想出更多的招数来避暑。

传说中的避暑打法:睡觉了也的练

传说中的避暑打法:睡觉了也的练

  避暑能够达到这种境界,相信每个人也就无话可说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避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