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球五花八门避暑奇招(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1:06  环球网

上海市民海边玩沙:被埋也能避暑

上海市民海边玩沙:被埋也能避暑

  2008年7月13日,上海市民在金山区城市沙滩戏水、玩沙。上海近期出现持续高温天气,不少市民和游客选择周末到海边、公园“亲水”享清凉。

户外运动避暑:“峡谷漂流”

户外运动避暑:“峡谷漂流”

  2008年7月12日,人们在上海锦江乐园玩“峡谷漂流”。上海近期出现持续高温天气,不少市民和游客选择周末到海边、公园“亲水”享清凉。

溪流中麻将避暑:消遣避暑的好选择

溪流中麻将避暑:消遣避暑的好选择

  四川成都市民爱打麻将消遣是全国有名的。在成都虹口的漂流区内一到盛夏就摆放起数十里的遮阳伞和麻将桌。周末,市民纷纷驱车来到这里,拖掉鞋子,挽起裤脚,把脚泡在冰凉的河水里,围坐在水中的麻将桌上打牌喝茶休闲避暑,很是惬意。

隧道避暑:只图凉快不顾安全

隧道避暑:只图凉快不顾安全

  持续高温使人难耐,陕西安康316国道恒口段附近的一些村民,钻进了近千米长的越岭关隧道内,在隧道内两侧人行道上“安家”避暑,人身安全却令人堪忧,最终被民警劝离。

更多关于 避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