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球五花八门避暑奇招(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1:06  环球网


冷饮避暑:去热又爽口

冷饮避暑:去热又爽口

  夏日炎炎,各种防暑降温的饮品、小吃销售火爆,为人们带来了丝丝凉意。图为几位消费者在一家冷饮店内选购闽南传统防暑降温饮品四果汤。

冰粥纳凉:高温天的避暑良药

冰粥纳凉:高温天的避暑良药

  连续数日的高温天气使得京城的冰粥等消暑降温食品销量大增。图为北京一家粥店的服务员手托装满各种冰粥的盘子。

老虎吃冰块鄙俗:哇!舔着冰块真舒服……

老虎吃冰块鄙俗:哇!舔着冰块真舒服……

  南昌市动物园,老虎正抱着大冰块。“天气太热,每天都要消耗近600公斤冰块为5只老虎降温。3只大象每餐也要吃掉约75公斤西瓜。”饲养员说:“河马喜欢泡在水池里,熊猫则躲在空调房里惬意地打着盹,大象、斑马忙着啃西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避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