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炎夏日 看酒店如何带来一丝清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9:27  慧聪酒店用品网

  过了五一,天气就变得炎热起来,即便身处夏天还较温和的北京,也能感觉到丝丝的躁热。夏季的到来,旅游出行人降低,婚宴需求降低,对酒店来说,也进入淡季。如何做到淡季不淡,这是酒店需要思考的问题。

  如何推出特色适合夏天的饮食,开辟适合避暑的环境,以及降低婚宴价格打促销牌,是酒店可以考虑的方法。这种种方法,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打避暑牌

  位于都江堰青城山片区的一批酒店正在加紧重新恢复营业,至5月底,青城山片区将有近百家灾后重建的连锁农家乐和乡村酒店投入营业,都江堰市则可提供上万人住宿和餐饮。

  位于中国西部四川省都江堰市西南15公里处。因为山上树木茂盛,四季常青,故历来享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誉。在这炎炎的夏日,来到这里避暑是再好不过了。所以青城山片区的酒店抓住了这一机遇,打避暑牌。希望,"今年避暑高峰,将是我们地震后的新起点。”

  目前,都江堰景区除伏龙观、二王庙、老君阁等景点外,景区已于去年9月29日面向游客正式开放。都江堰鱼嘴裂缝于去年6月完成修复。伏龙观修复工程将在今年7月完工;二王庙修复工程明年底完工。都江堰景区清溪园、荟萃宫、玉垒阁及二王庙片区仿古建筑和设施已完成设计方案,预计今年 7月开工,明年5月12日前完工。徐富艺表示,到明年5月12日前,都江堰—青城山景区,除二王庙外的所有景点都将向游客开放。而酒店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今年避暑高峰,将是地震后的新起点。

  编辑点评:美景在前,还犹豫什么,快去享受这绝妙的避暑胜地吧,相信酒店也能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打婚宴牌

  近期福州部分酒店调整了未来几个月的婚宴价格,“即日起,福州某某大酒店推出婚宴包价夏季7.5折特惠,原价2388元/席,现仅需1788元/席,每席可节省600元。”此外,福州高星级酒店在活动期间推出酒水5折优惠,而一些酒楼力度更大,消费指定酒水可免费。

  福州一高星级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婚宴是酒店日常销售的主打,由于夏季举办婚宴的人相对比较少,酒店业争相促销就是为了“填满”场地,“只要有人预订,场地就不会空置下来。”

  编辑点评:打价格牌是一个历久弥新的招式,用在炎炎夏日同样适用:即从同行中抢生意,又能吸引原本不想在这个时候办婚宴的新人,可谓一举两得。

更多关于 夏天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