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自助游全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海银滩 |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07月08日11:45


银滩

银滩

 

  每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必然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慢。

  大都市的工作生活节奏太快了,我们需要找一个地方慢下来,好让灵魂能够赶上我们的躯体。

  在北海,在涠洲岛,在斜阳岛,每一个细节都透着这样慢半拍的节奏,不论漫步在小城的街道,还是漫步在小岛上的海滩,我们眼睛里看到的,耳朵里听到的,都是轻柔的气息。就连小贩们的吆喝,也是不紧不慢。生活不用太着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跟海浪亲昵,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跟清风起舞,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在老老的小街里徜徉,只要在一个合适的地方,上天给于我们的本身已经足够,不用那么忙碌去争取。

  迷醉在涠洲岛

  “火山岛、海蚀洞、沙滩、珊瑚”,这些美妙、新奇而又模糊的东西都是什么样的呢?带着美丽的想象,当我走下海船踏上涠洲岛时,看到的是熙熙攘攘的码头和海鲜市场,一派繁华景象,与想象中的海岛仙境相去甚远。但很快我就发现,涠洲岛真是风情万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号称“天下第一滩”,实在名不虚传。是中国唯一建在少数民族自治区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沙质细软、海水湛蓝、波浪温软,是一个天然的海水浴常除游泳、日光寓沙滩卡丁车、海上摩托艇之外,还可欣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