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自驾游“宝物”大搜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6月03日14:43

  自驾游的火爆,使得越来越多的女车主也“奋不顾身”地投入其中,对于大多数参加自驾游的女性来说,自驾游带给她们的仍是“享受”大于“付出”。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女性在自驾游过程当中,总会遇到比男性更多的难题与问题。下面这些自驾游用品及装备,或许能帮助女车主解决一些问题。


饭盒

饭盒

  -推荐宝物:户外保温饭盒

  推荐理由:对于外出自驾游的女性来说,一大难题就是如何吃到热饭的问题。户外保温饭盒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户外保温饭盒的设计非常巧妙,饭盒上面的盖子可以当碗来使用,内部有三个塑料微波盒、不锈钢餐叉和勺子,还有可调整的皮带,保持食物热量可达6小时,保持食物冷冻更是可以达到24小时。

  推荐指数:★★★★☆

化妆盒

化妆盒

化妆盒是必不可少的

化妆盒是必不可少的

  -推荐宝物:化妆盒

  推荐理由: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果让女性为了追求自驾游而放弃美丽,恐怕就没有哪个女性愿意去参加自驾游了。所以,女性出去参加自驾游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带上可以“包罗万象”的化妆用盒。

  推荐指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