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自驾游“宝物”大搜罗(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43  华商报

  -推荐宝物:车用晾衣架

  推荐理由:这种车用晾衣架可以通过衣架上的挂钩,将衣架固定在汽车头枕上。女车主就可以把自家所携带的衣服挂在车用晾衣架上面,这样就解决了把衣服叠压在一起而造成褶皱了。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防眩光镜

  推荐理由:“女性开车喜欢戴墨镜”,看看路上开车的女性,就知道这话一点都不假。不过戴上功能单一的墨镜去自驾游就有一点“落伍”了。防眩光镜不仅可以帮助女车主抵御白天阳光的照射,晚上开夜车的时候,防眩光镜的作用就更加明显了。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防晒霜

  推荐理由:进行自驾游的女车主,应该都不想因为开车出游而使得自己白嫩的皮肤变成了“古铜色”,所以自驾游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了带上您的护肤“法宝”———防晒霜。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防晒罩

  推荐理由:如果担心停车休息或游玩的时候,汽车变成了一个“蒸笼”,各位女车主还可以使用这种采用了高反射率多功能防晒复合膜技术的防晒罩。通过高反射率的功能层,防晒罩可以把红外线辐射拒之车外,使车辆经过长时间暴晒也热不起来。防晒罩使用比较简便,不分车头车尾,只要抓住一个钩子往车轮上一挂,再顺着车把四个钩子都挂住就行了。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防透车帘

  推荐理由:女性自驾游的时候,需要比男性更多的私密空间,这个时候,防透车帘就派上了用场。只要轻按侧门车窗按钮和后帘按钮,五幅窗帘可以随之升起,绝对保障您的私密性。不需要的时候,只要通过操控按钮,车帘就会随之降下。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儿童座椅

  推荐理由:如果女车主要带上自己的宝宝一同去自驾游,那么这个儿童座椅就太重要了。在长途旅行中,让宝宝独立乘坐太危险,大人抱着不仅会很累而且同样危险,所以一定要放在儿童座椅内。儿童座椅完全符合小孩的身材,交叉型安全带既稳固又舒服,这样你就可以放心地驾车了。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儿童安全座椅必须安放在后座上且使儿童面向后。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淋浴袋

  推荐理由:除了吃饭,洗澡也会成为女车主在自驾游途中一个重要的问题。淋浴袋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吸热快,使用方便,只要挂起来就能方便快捷地使用了。

  推荐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性 自驾 装备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