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游最必须携带的5件装备(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09年05月31日13:49

  节日里的出游,更能让一家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亲情的融洽。带齐以下装备,更能让你和宝宝们的出行舒适、安全,充满乐趣。


驱蚊器

驱蚊器

驱蚊器

驱蚊器

  1.第六代电子驱蚊器(皇家宝贝)

  参考价格:48元

  关注宝宝年龄:不限

  可恶的蚊子总是在夏季里骚扰宝宝,有了电子驱蚊器,妈妈就能放心很多了。这款变频式电子驱蚊器,采用振荡原理,对人体没有伤害,其音率采用多频设计,可驱蚊种类更多、更有效。同时,它还具有独特的音量大小调节设计,在户外使用可将音量调大增强驱蚊效果;在睡眠状态使用可将音量调小,避免影响睡眠质量。

休闲包包

休闲包包

  2 田园风格的休闲包包(L.L.Bean)

  关注宝宝年龄:0~14岁

  亲子休闲时光,爱靓的爸妈当然不能输在细节上。此款L.L.Bean09夏季田园风格的Polka Dot Boat and Tote Med,将会是品位爸妈们体现自然唯美气息的最佳搭档。整只包采用厚实帆布,可爱的、艳丽的或是中性风酷感十足的图案,无论是搭配休闲衬衫、牛仔裤还是碎花衣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