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惊魂:四位美少妇自驾游历险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稻城亚丁 | | 2009年06月01日10:18

美丽稻城

美丽稻城

 

  一个好日子,我们美少妇四人组踏上了向往已久的“最后的香格里拉”的艰苦之旅,从广州出发行程途经:成都、雅安、泸定、康定、雅江、新都桥、理塘、稻城、亚丁、日瓦、塔公、八美、丹巴、小金、四姑娘山、卧龙。

  稻城的纯美让我的心灵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震撼,而途中两度有惊无险的经历更让我难忘。

  在成都租的切诺基经过一天半高原行驶,翻越了海拔4298米的折多山、4718米的卡子拉山、4659米的剪子弯等一座有一座山口,晚上十点多拖着只剩半条命的四少妇到了素有世界高城之称的理塘,尽管我们一点食欲都没有,但师傅大半天没吃东西,而距我们今晚的目的地稻城还有一百多公里,于是硬撑着下了车进了路边的一家小吃店。

  店内有一帮彪捍的藏族男人在喝酒,四少妇的到来一下子将十多双发红的眼球齐刷刷的吸引了过来,如果在清醒的时候可能我会感到发怵。有一个同伴反应比较厉害,我们忙着照顾她也就没有多大理会周围的环境,突然,正在外面抽烟的师傅走进来压低声音催我们赶快走,我匆匆咽下了半碗清汤伴白饭,立即上车。

  师傅神情凝重,向着县城方向飞驰而去,当时我们也没有过多的考虑,车开出一段路后,师傅突然把车灯一灭在漆黑的路上来个一百八十度转弯,汽车一下子转入了国道,然后师傅把预备的警灯放上车顶,吩咐坐在副驾上的我看有没有车跟上来,此时我们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原来刚才店主告诉师傅前几天这里发生了几起劫车事件,里面的一伙人也不是什么善信,叫我们不要赶夜路,师傅非常机智,称要带我们上医院。

  顿时,车厢里的气氛紧张了起来,高原反应也一下子消失了。

稻城美景

稻城美景

 

  我无助地问师傅要不要搬些石头上车,师傅用一种怪异的眼神望着我:搬石头干嘛?我说防卫啊。师傅说人家有枪。我绝望了。突然,一束手电光从后面射来,我和师傅不约而同调头后面问:干嘛?原来后面的同伴紧张得把手上的电筒当机枪发射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地处著名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仙境”、“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