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湖北自驾车游客可免费游湖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5月07日11:20

  湖南省旅游部门近日对湖北发放2000张自驾游免费车标及价值8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湖北自驾车游客可凭车标及消费券在本月免费游览湖南3A级以上景区,并免收湖南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湖南旅游部门组织的

  “万辆自驾车五月游潇湘”活动自5月1日启动。为促进与周边省份自驾车旅游交流协作,吸引更多省外自驾车游客,湖南计划向湖北、广东、江西3地的5000台自驾车辆发放免费车标和价值200万元的景区优惠券。

  其中,湖北旅游部门和相关旅行社获得2000张自驾游免费车标,贴有此车标的自驾游车辆可享受湖南高速公路通行免费优惠,每台车还配发价值400元的旅游消费券。使用时间将至5月31日。

  湘鄂两地一些旅行社负责人表示,近几年来自驾车游客量呈猛增之势,自驾车旅游市场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两省旅游部门联手合作,为旅游企业开拓自驾游市场降低了成本,也为企业发展带来了信心。

  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刘之明在武汉表示,将为各地自驾车游客提供更周到服务,包括增设自驾车服务停车场及通往重点景区的指示牌,设立自驾车定点特色餐饮地,及时公布景区信息,设立应急救援机构等。

  作者:魏梦佳 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