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世界休闲小姐总决赛6月份将在吉林省举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10日16:02

  4月10日,由吉林省旅游局主办的“中国•吉林旅游宣传月暨2009世界休闲小姐总决赛” 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长白山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举办此项活动的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韩长赋省长对吉林旅游作出的“南有亚龙湾、北有长白山,观光胜地、度假天堂”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宣传推介吉林,提升吉林旅游的世界影响力,促进文化交流与对外开放,繁荣吉林经济。此次活动将以“爱吉林、游吉林”和“休闲——改变人类生活”为主题,借助“世界休闲小姐总决赛”这个平台,搭起吉林省与世界各国之间沟通与交流的桥梁,把休闲经济引入吉林,营造现代、时尚、健康的生活氛围。活动将邀请来自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休闲小姐、20国驻华大使及夫人、100家新闻媒体,走进吉林、欢聚吉林,通过巡游吉林省重点旅游景点、举办驻华大使及夫人吉林省省情介绍会、世界休闲小姐评选总决赛等方式,以她(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向世界宣传吉林,推介吉林休闲旅游资源和产品,扩大吉林旅游文化的国际影响力,全方位提升吉林旅游文化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借助“美丽经济”,让世界了解吉林,让吉林走向世界。

  活动的大体安排是: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后主要有四项活动。一是6月12日在长春举行80个国家和地区休闲小姐入城仪式及媒体见面会,巡游长春主要景观街路。二是6月13日至23日举行80个国家和地区休闲小姐巡游活动。活动采取统一巡游和分组巡游的方式进行。统一活动:6月14日至16日,80位世界休闲小姐去吉林市,游览松花湖和北山风光并举行展示活动,参观陨石展,享受吉林温泉,体验魅力吉林。接着去长白山,参加长白山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并举行展示活动,游览天池、瀑布、小天池、地下森林,领略长白风光。分组活动:第一组40位世界休闲小姐6月16日至17去延吉,与延边州共同举行朝鲜族民俗表演活动,体验朝鲜族饮食文化和民族风情,然后返回长春。6月18日从长春去白城,游览向海景区并举办展示活动,感受湿地文化。6月19日至20日去松原,游览查干湖景区,观看蒙古族民俗表演并举行展示活动,体验蒙古族风情,然后返回长春休整。 第二组40位世界休闲小姐6月16日至17日从长白山乘车去西坡,游览高山花园、垂直景观带、大峡谷、梯子河,并举行展示活动,领略长白山风光。然后去白山市,游览十五道沟和鸭绿江,并举行展示活动,感受边境风光。6月18日至20日去通化,观看集安市举办的大型音乐舞蹈诗画――梦萦高句丽,游览高句丽古迹,并举行展示活动,感受集安厚重的历史文化,然后返回长春休整。6月20日两组返回长春后进行统一活动,内容包括:6月21日,参加长春消夏节开幕式;6月22日至23日,在长春市游览伪满皇宫、净月潭、长影世纪城、雕塑公园,并举行展示活动,参观一汽、吉林大学、皓月集团。三是6月24日至28日邀请20国大使及夫人来吉林游览观光,出席吉林省省情介绍会,参加2009世界休闲小姐总决赛电视颁奖晚会。四是6月28日,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行总决赛电视颁奖晚会,通过民族服饰展示、泳装展示、旗袍展示、晚装展示、才艺展示等环节,根据评委评审结果,评选出2009世界休闲小姐总决赛前五名及最佳民族服饰小姐、最佳身材小姐、最佳旗袍小姐、最佳才艺小姐、最佳晚装小姐、最受媒体欢迎小姐、最具魅力小姐、最上镜小姐、慈善小姐、友谊小姐等10个单项奖各1名。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丛红霞、吉林省旅游副局长蔡跃玲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吉林省旅游资源,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丛红霞与国际赛事机构亚洲主席张丰共同启动了本次活动。

相关:吉林旅游

挖掘旅游新市场 吉林推出10条自驾游精品线路

“北国江城”之吉林市——旅游指南(2)

吉林长白山北坡、西坡和南坡旅游全攻略(3)

吉林旅游来豫精彩推介(图)

冬季恋歌:吉林雾凇旅游摄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吉林省

吉林省在东北地区中部,境内山峦平原密布,湖泊河流众多,曾经是满清入关前的主要活动地,也是历史上北方一些少数民族的发祥地。现在还留有不少的古迹,如农安辽塔、长春的伪皇宫、吉林的文庙、敦化的“渤海古..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