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自驾凤凰张家界 迷失云深不知处(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界市 | | 2009年04月01日11:25

  由于有点小雨,而且还是浓雾天气,刚进公园,就觉得云雾缭绕,好像置身仙境一样,从地上远眺高处的山峰,山顶因为有云雾,显得格外漂亮,与天晴时观看又是另外一番景象。网友都说黄石寨不值得一看,所以我们直接游览金鞭溪,游览金鞭溪时,虽然有雾,但由于金鞭溪是顺着小溪在地上走,从地上抬头沿途欣赏远处山峰的景色,反而就显得特别的漂亮,非但没有影响到观赏,缭绕的云雾还更加增添了一种异样的情调,我们所有人都大赞美不胜收,刚好金鞭溪由于下雨,溪水比较大,流水声非常的悦耳,令人感觉到心旷神怡。游人不多,不时有野猴子出没在小溪的草丛中,逗得我的女儿非常高兴,对她来说,这是意外的收获。走完金鞭溪,到达“水绕四门”景点,我们乘坐3分钟的大巴到达百龙电坐下站,目的地是山上的袁家界,单程花了约200元的费用坐电梯上到山顶,电梯的高度有326米,一半在山体内,一半可以通过玻璃清楚看到外面的景色,在山顶电梯的出口处又坐环保车到达袁家界,今天的天气不错,没有昨天的大雾缭绕,视野清晰、开阔,袁家界的风景非常漂亮,而且景点很集中,令我们大开眼界,赞不绝口,唯有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时而一排排山峰拔地而起,如将军列队;时而又单独一根山峰昂然矗立,如定海神针,真不知该如何形容;还有山峰上的小松树,你永远弄不明白它是从何处生长出来的,它比用人工栽种还要恰到好处,最令人叫绝的还有天下第一桥。

  提示:

  1、 张家界景区内的设施除了索道、百龙天梯外,上厕所、坐环保车等都不要另外收费,春节前的淡季游客人很少,坐索道、上厕所、景点拍照等所有都不需要排队、很舒服,厕所可能因为节前游客少,也很干净,比在售票处旁的收费厕所还要干净。

  2、 其实真需要请导游,森林公园的景点指示的不是很清楚,景区大路线复杂。

  第6天 游览杨家界,行程340Km,晚宿长沙

  早上起床,天气有点好转,没有下雨,在吃完早餐后,乘坐景区环保车10分钟到达杨家界,时间关系,我们只游览土匪窝,首先是金鸡报晓,就是在一石峰顶上,矗立着一块像鸡的石头,我看倒是应该叫“金鸡独立”才对。乌龙寨地势非常险峻,胖子绝对过不去,因为有的地方很窄,150斤以上的人我看就很难过去,好多胖子走到这里都放弃了,哈哈,笑死我了,庆幸自己没有那么胖!还要经过三道鬼门关,有一关叫“不得不低头,爬上爬下一阵折腾,总算到了寨子,也就是几间破屋子,陈放着当年的用品,都发黄发旧了,我扮了一次土匪,拍了张照(2元)蛮搞笑的。顺着乌龙寨再继续走,要登一个90度直上直下的铁梯,才到天波府观景台。可以看到对面的山岩天然形成了四列相互平行的巨大石壁,如同残旧的城堡遗址一般,巍为壮观。天波府是张家界2天来最美的一处景点。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界市

张家界市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景区、景点繁多。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3];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中国首批20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之一、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首批45个网络成员之一..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