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时春笋香滑最诱人(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3月31日14:52

春天到天目山挖春笋。

春天到天目山挖春笋。

  浙江临安 “赶春”体验农事

  推荐地点:临安天目山景区

  推荐理由:天目山是华东最为著名的春笋产地。从3月20日起至4月10日,天目山景区正在举行首届中国欢乐“赶春”节,这一时期到天目山赶春的每位游客都可凭当日游览门票免费领取由景区赠送的春笋大礼一份。景区里面和周边都有挖笋的地方,并提供挖笋工具。

  素有“大树王国”之称的临安天目山景区,依赖周边数十万亩竹海绿荫的衬托,围绕“生态旅游年”这一主题,结合生态观光游与乡村欢乐游,展开一些新颖有意义的系列“赶春”活动,包括“农事体验”等。其中“农事体验”内含拗笋、削笋、剥笋、烹笋等令广大都市游客喜闻乐见、极想尝试的项目。本次活动中,还有一个最大亮点是从3月20日起,景区精心组织挑选5万公斤天目山当地特产的原汁原味的优质的新鲜春笋馈赠给游客。4月10日前,到天目山“赶春”的每位游客都可凭当日门票免费领取礼物。

  另外,在“赶春”节期间,游览天目山新推出的景区——冰川石寨景区时,游客可凭当日冰川石寨景区游览门票,免费体验景区内“峡谷飞人”等新鲜刺激的参与性活动项目。

  资讯加油站

  交通:广州飞杭州,在汽车西站乘杭州至临安的巴士K598路,再从临安转乘到天目山的巴士或出租车。

  住宿:竹祥山庄为二星标准,标间280元;浮玉山庄、玉龙山庄、禅源寺上客堂等标间120~380元,也可吃住农家乐50~100元/人。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