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现场管理实施办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30日19:17

    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于4月17日-19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为确保国内旅交会的圆满成功,维护现场秩序和保障会场安全、卫生,为参展商营造良好的交易洽谈环境,特制定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现场管理实施办法。

  1、 场馆进出

  进馆实行“一证一票”制

  “一证一票”制,即参展人员必须佩戴参展证,同时,凭专业日入场券入场。证、票齐全者方可入场。

  专业日入场券副券分17日上午1联和下午1联,18日上午1联。

  4月17日全天、18日上午为专业洽谈日,参展人员进馆实行“一证一票”制,中途退场、出馆,再回展馆的,同进馆方式,即持“一证一票”方可再次进入。入场券副券撕下后视为无效。

  2、布展、撤展

  本届国内旅游交易会特殊搭建展台数量较多,现场搭建工作量大,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以及特搭建的安全管理工作十分重要。

  1)、为保证搭建质量、消除隐患,组委会将于4月16日下午进行现场安全联合大检查。检查内容有:展台搭建是否符合有关安全规定;装饰材料是否符合安全防火规定;消防设施和紧急疏散通道情况等。

  2)、为确保场馆和搭建现场秩序,搭建人员一律凭搭建证出入馆。

  3)、撤展时间:4月19日17:00以后、4月20日全天。各施工单位人员凭原搭建证入馆,实施撤馆工作。

  4)、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与主场搭建公司互相配合,共同维持撤馆秩序,协调有关撤展事宜。

  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展馆二层D、E馆货梯尺寸为2.4m宽X3.4m深X2.4m高,载重5吨(详见三展馆平面图及有关数据),展台位于二层的参展单位应注意自己特殊展台及部件的尺寸,勿超货梯尺寸,以免影响您的运输和搭建工作。

  3、场馆卫生

  组委会负责监督展期内场馆公共区域的清洁、保洁工作。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安排相关部门对公共区域实行包干、分片责任制,做到随时清扫,保持通道的清洁卫生。

  1)、各展团指定专人负责各自展区内卫生清洁的管理和监督,随时督促本展团人员保持展台内的整洁和卫生。对参展人员在展台外发放资料、乱堆放和丢弃物品的,应予以坚决制止并责令其及时清除。凡脏乱差的展台,组委会将予以通报批评,取消其评奖资格。

  2)、展会期间,各展台内的废弃物品应于闭馆时摆放在公用通道上,由展场保洁工负责清运。开馆时间,在通道内堆放的物品将视为废弃物,保洁人员有权清运出展馆,并对清运的物品不负有赔偿责任。

  3)、参展商应到餐食区域就餐,严禁在展台内用餐。展馆保安人员有权阻止携带餐食的人员进入展馆。

  4、场馆秩序

  1)、场馆保安负责清理占用通道乱发资料、无证者出场,以确保场馆秩序与清洁。

  2)、4月17日全天,4月18日上午为专业洽谈日,各演出单位只参加由组委会安排的公共演出场地的演出,不得进入展馆内演出。

  3)、为保持展馆内良好的洽谈环境,交易会期间任何单位的电视、音响设施的音量或噪声不得超过70分贝,对超标者,秘书处有权加以制止。经批评不改者,予以停电处置、取消评奖资格、直至终止其参展活动。

  4)、为保证交易会质量,提高展览实效,展期内各展团领队负责监督各参展单位人员坚守岗位,不得擅自提前撤展或展台无人。提前撤展或展台无人的参展单位,将取消其评奖资格,通报批评。

  5)、各展团及参展单位,应合理利用和发放宣传品,以满足专业洽谈和公众的需要。

  5、展品安全

  为保证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的顺利进行,开馆期间各展台内展品安全由参展商自行负责,妥善保管。闭馆时,贵重物品请带离展馆,其它展品安全由展馆保安负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