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在伦敦旅交会中获金奖(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04  新浪旅游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在伦敦旅交会中获金奖(图)
图片说明:(从左到右)国际旅游展主席菲奥娜•杰弗里女士(Fiona Jeffery);国际旅游展赞助商《加拿大旅行快讯周刊》迈克尔•巴金斯基先生(Michael Baginski);获奖者代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主席罗德•哈里斯先生(Rod Harris);励展博览集团阿拉斯泰尔•高纳尔先生(Alastair Gornall);BBC主持人斯蒂芬•沙克尔先生(Stephen Sackur)。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08年11月2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近日在伦敦举办的国际旅游交易会上荣获世界旅游市场环球金奖。

  该奖项由“世界旅游市场”全球传媒网络的成员颁发。这些成员大都来自于全球主要旅游行业媒体。在颁奖会上,世界旅游市场主席菲奥娜•杰弗里女士(Fiona Jeffery)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德•哈里斯(Rod Harris)颁发了该奖项。

  由加拿大著名旅游贸易出版刊物《加拿大旅行快讯》提名,该奖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对加拿大旅游业所做出巨大贡献。《加拿大旅行快讯》出版人迈克尔•巴金斯基先生(Michael Baginski)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提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作为该奖项的获得者并最终赢得该奖,并由衷感谢他们对加拿大旅游业所做出地杰出贡献。我们期待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能够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期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通过营造世界一流的游客体验和与各大股东紧密合作以不断进行产业创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巩固了其在加拿大旅游业的领先地位,并通过为旅游者提供了解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产品的便捷途径,最终实现游客数量的提升。同时,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为长期发展制定了一系列策略,其中重要的一项是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超凡自然”(Super, Natural British Columbia®)这一品牌推向全世界,以进一步巩固和扩展其在国际旅游市场中的地位。

  “无论是对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还是旅游局而言,获得此旅游业中的一项重要奖项都意味着一种极高的荣誉以凸显我们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作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所取得的成就。”旅游文化与艺术部部长比尔•班尼特(Bill Bennett)表示:“我谨代表坎贝尔省长、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和所有旅游业从业人员,感谢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为推动我省旅游业发展而做出的努力,同时对他们的出色表现表示祝贺。”

  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目前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每年举办一次。该旅游交易会为全球旅游业行业人士的会晤、合作、洽谈和交易提供了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旅游业行业人士和媒体参加。通过参加此盛会,与会者们能够有效增强其旅游贸易中的竞争优势,并时刻与旅游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保持一致。

  此外,环球金奖获得者还包括:巴塞罗那港务局(Editur,西班牙);Albatravel(L'Agenzia di Viaggi,意大利);圣卡塔琳娜州州长Luiz Henrique Silveira先生(Mercado & Eventos,巴西);佩斯塔纳集团(Publituris,葡萄牙);Superclubs & Sonesta 酒店及度假村(Report Americas,拉丁美洲);Lanta-Tur Voyage(Tour Business,俄罗斯);Cox & Kings India Ltd.全球首席执行官Peter Kerkar(Trav Talk,印度);Micato Safaris & AmericaShare(《美国旅游周刊》,美国);阿曼旅游部副部长H.E. Mohammed Al Toobi(TTN,中东)。

  不列颠哥伦比亚旅游局是以产业为导向的董事会管理下的国有企业(Crown corporation),负责向全世界宣传和推广“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超凡自然”(Super, Natural British Columbia®)的品牌形象。有关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及其旅游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ourismbc.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加拿大旅游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