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旅游全攻略(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3月23日15:17

三道茶

三道茶

  吃喝大理

  提起大理,“三道茶”、洱源乳扇都是不能不说的。三道茶分别为苦茶、甜茶、回味茶。苦茶,民间又称为响雷茶,多为烤制,味苦;甜茶,则在茶中加入核桃片和红糖,喝完后口中回甘;第三道,加入蜂蜜、花椒,有的加入乳扇,喝在口中有说不出的回味,故称回味茶。大理古城文献楼,大理南诏文化城内,还有喜洲严家大院内的三道茶都是比较地道的,另有民族歌舞表演,价格在25-30元之间。

夜游大理

夜游大理

  夜游大理

  入夜,古城被最具现代感的灯光装饰成一座发亮的的城堡,包括远远望去的三塔。但令人怀念的还是古城夜晚曾经的安静,那是除了洋人街的烛光,四处都是沉默的。如今的夜晚最热闹的去处不止是洋人街,最惬意的就是找一间风格独特的酒吧,要一杯大理啤酒,最有特色的酒吧:唐朝、西藏、鸟。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