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旅游全攻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3月23日15:17

大理机场

大理机场

  行在大理

  [进出]长途汽车是进出大理最方便、最经济的选择。

  [飞机]在大理的交通中并不是首选,因为大理机场离市区还有13公里,而且价格是其他两种交通工具的3倍。市内有第7路公交车可到达机场。

  [火车]每天只有1班往返于昆明和大理之间,新建的大理火车站是大理唯一的火车站。

  [公路]楚(雄)大(理)高速公路的开通,让昆明到大理的交通状况有了极大的改进,对于大理地区的交通来说,公路交通依然是最便捷的方式。

  [市内交通]大理市区有公共汽车直达古城;这里的出租车一般是不打表的,在城内行驶一般在6到7元之间,到古城的费用在25元左右,乘坐前要与司机谈好价。

  主要公交线路:4路:邮电局→大理古城北门8路:火车站→古城古门

下关

下关

  住在大理

  大理的住宿除了旅游高峰期,价格便宜而且也会有很多规格的选择。民居不同于宾馆饭店的特点在于,价格便宜且有一种回家的感觉。由于一些历史的原因,大理州的大理市区与古城之间的关系是人们最容易混淆的,大理市是指大理州的首府,又称作下关,古城是指距市区30多公里处的南诏古都。我们通常意义上的旅游指的就是到大理古城。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