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瑶里古镇:人文山水融合的经典(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瑶里风景名胜区 | 荆楚网 微博 | 2009年03月11日14:27


瑶里

瑶里

  三月瑶里最美亮点

  南山瀑布:三月的瑶里烟雨蒙蒙、安逸、恬淡、气候宜人,“临渊观瀑”最能让人感受烟雨江南的韵味。

  春茶最香:“商人重利轻别离,前月浮梁买茶去”(白居易)、“浮梁之茗,闻于天下”(汤显祖),说的都是得了“国际巴拿马金奖”的浮梁茶。

  水碓最晌:“十万陶工,万炮齐轰,家家窑火,户户陶埏”,即是当时真实的写照。三月水涨水旺,水助碓臼如春雷贯耳。

  瑶河观鱼:人常说“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而瑶河却是河水清澈,游鱼可数。

  春花灿烂:人间三月天,瑶里看杜鹃。漫山遍野一团团、一簇簇的杜鹃花定会让你心花怒放,心旷神怡。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瑶里风景名胜区

景德镇市高岭•瑶里风景名胜区位于景德镇市,为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主要由高岭、瑶里等景区组成。高岭位于瓷都景德镇东北40公里处,是古代景德镇制瓷业最主要的原料产地。数百年大规模的高岭土开采,留下了大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