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藏 皮肤该如何护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藏自治区 | | 2009年03月06日11:48

  去西藏高原旅游的人们可以将皮肤护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外出前要弄清楚认识自己的皮肤种类,作好防晒、补水装备配制。第二,旅行结束后要及时处理皮肤出现的问题,进行全程护理。

  一般来说,皮肤主要分为中性皮肤、干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大多数人属于混合性皮肤。那么,根据皮肤的不同种类,正确地选择护理产品就是养护皮肤最基本的步骤了。

  科学研究认为,造成皮肤伤害和老化的最主要原因是阳光照射。西藏地处高原,天气干燥,空气稀薄而且多尘,紫外线十分强烈,旅行通常十分艰苦。如果不想在旅途中肌肤受到阳光伤害,那就必须做好充分准备。

  外出旅游首先要舒适,所以着装以宽松的休闲装为佳。外出时最好戴一顶遮阳帽或使用防晒伞,因为这里阳光强烈,紫外线长波对人的皮肤伤害很大,长时间阳光直晒会让人感到头晕,皮肤会晒裂,严重者会引起各种皮炎。防晒霜可不能"随便"用,防晒系数最好大于15。出门前半小时,对皮肤裸露部分适当涂抹防晒霜。旅行中难免会流汗,最好每隔一、两小时涂一次。另外,需要格外注意的就是嘴唇了,在西藏嘴唇是很容易开裂的,一定要准备唇膏。

  在这里,只要日晒时间过长,脸部、颈部等部位的皮肤便会出现斑点。如果旅途还未结束斑点就已经出现,采取正确的补救方法对后期皮肤护理的效果会起到很好的辅助效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国的西南边疆,青藏高原的西南部。西藏是一个美丽、独特而又神秘的地区,这里有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令人神往的神山圣湖,涛声阵阵的原始森林,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