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季草根烂漫(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2月25日14:49


油菜花季草根烂漫

油菜花季草根烂漫

阳春三月 花开烂漫

阳春三月 花开烂漫

  三月,春来,各地花开,争妍斗奇,美不胜收。踏春赏花,从来就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乐事,欣赏那一番有关春田花花的景致,享受这一季老天赐予的美好。虽然,被当成庄稼来种的油菜花是百花中的草根阶级,但是,对生活在大城市的我们来说,亲眼见到油菜花开过了,才感觉春天真的来了。虽然油菜花的花形并不美,单独的一花一朵并没什么可看,但是到了花季,成畦成片的金黄色漫开来,淹没着田野村庄和房屋,晴朗的潮湿空气中似飘满了花粉般质感的微尘,把人的思绪、梦想,都染得金灿灿的。

  赏花地江西:江南风景好

  推荐目的地:江西婺源鹤溪村(江岭)

  花期:3月中旬间至4月底。

  推荐理由:婺源的油菜花是一种江南的意韵。漫步于这个“全国最美的村庄”,走过石板路,油菜花盛开于徽式农舍间,徽派建筑的白墙青瓦给人以历史感;配上鲜黄的油菜花,生机勃勃。

  资讯加油站

  交通:交通婺源景点较多,比较分散,各景点之间可坐中巴前往,一般6~10元左右。

  住宿:最好是住农家店。

  美食:粉蒸肉、糊豆腐、清蒸荷包红鱼、糖醋鹅颈等,此外还有清明粿、气糕、糯米子糕等特色小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