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赏花的三大好去处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50  新浪旅游

 

  冬去春来,百花仙子纷纷降临,用最美丽的色彩装扮大地。春日的昆明正是七彩的花季时节,素有“欧洲花园”之称的荷兰倍受眷顾,遍地盛开的郁金香,韩国的春天,最是花香漫溢之时。还犹豫什么,马上走入赏花的队伍中吧。

  昆明:三月春城花似锦

  推荐理由:春日的昆明正是七彩的花季时节,浪漫樱花雨、春日艳海棠、万亩油菜花、飞舞梅花雪和七彩郁金香把整个云南打扮得七彩斑斓、艳丽夺目。尤其值得一看的是昆明圆通山和翠湖的云南樱花、七彩郁金香和垂丝海棠花。

  推荐景点

  春天是万物复苏、百花竞放、生机盎然的季节,也是昆明公园最能显尽其自身魅力的季节,其中不能错过的是翠湖公园的“翠湖嬉鸥”和郁金香展,以及圆通山的樱花“圆通花潮”。

  翠湖公园位于昆明市区的螺峰山下、五华山西麓,因湖岸遍植杨柳、依依翠柳染绿了湖水而得名“翠湖”。由于昆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让这里的郁金香长得格外地肥硕,白的,红的,黄的,复色的,在阳光下艳丽迷人。阿波罗、金阿波罗、圣诞快乐、阿波罗美女等郁金香名品在阳光的照耀下挺拔而矜持,有的灿烂如牡丹、有的简洁如杜鹃……

  如果说春天的翠湖公园最美丽的植物是郁金香,那最美丽的动物就是来自西伯利亚的客人、昆明的“荣誉市民”红嘴鸥了。湖面上星星点点漂浮的都是红嘴鸥,头顶上更是时刻有一群红嘴鸥绕着湖面在盘旋。当你把馒头或花卷撕成小块扔向水面上的红嘴鸥,马上会有鸟儿冲过来快速地把食物衔到嘴里。

  而位于青年路北段的圆通山则是赏樱花的好地方。烂漫的樱花姹紫嫣红满枝头,远看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樱花似一抹绯云悬于天地;近看吞云吐火,朵大色艳,耀眼生辉,真的犹如走进了花的海洋,满目见到的都是树如林、花如海。

  旅游贴士

  住宿:昆明的住宿条件很成熟,各种星级宾馆,以及旅馆、招待所都有。背包族可以选择昆明青年旅舍和昆驼峰客栈国际青年旅舍。

  美食:昆明十大名特风味小吃分别是过桥米线、四喜汤圆、荞包子、太师饼、都督烧卖、荠菜饺、火腿豆焖饭、小锅米线、饵块、什锦凉米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赏花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