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踏春游”市场走俏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2月24日14:08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眼下有不少旅行社开始盯上“春游”市场。22日,记者从烟台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针对中老年人设计的春游线路已经出炉,各旅行社纷纷推出一系列特价团,吸引了不少准备春游的市民前来报名。

  据烟台市区胜利路上一家旅行社的王经理介绍,进入春季后气温逐渐回升,比较适合出外游玩。如今中老年人可自由支配的时间较多,加之目前各大旅行社均推出一系列的促销特价团,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中老年人前来报名踏春。目前,针对中老年人群主要推出4-7天的旅游产品,目的地主要集中在苏杭、昆明、海南、桂林和省内的沂蒙山革命根据地、泰山、曲阜等线路。开春旅游价格相对较低,国内线5天左右的旅行团价格在2200元左右,省内2日游的价位在 400-900元之间。从报名情况看,老年人对春季出游热情很高,而且这个价位对于中老年人来说也比较容易接受。

  随着植树节、清明节的日益临近,以踏青、植树、赏花为主的周边游也已经出炉。一些旅行社纷纷推出了昆嵛山踏青、沂水、石岛赤山赏春等特色旅游线路。据烟台中旅肖经理介绍,目前,清明前后的踏青、赏春线路暂推出1日游和2日游,昆嵛山踏青、石岛赤山线为1日游,价格在110元左右,2日游的沂水线价位也不超过400元,如此低廉的价位吸引了不少市民提前来预定行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