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春游 沿铁轨走南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2月24日10:09

  又是一年春来到,气温回升,风和日丽,春暖花开,正是长者们相约踏青,养生休闲的好日子。尤其是春运结束后,火车站告别了滚滚人流,时间充裕的长者们终于可以搭上开往春天的各种旅游列车一叹祖国的大好河山。现在出行,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可以赏花、登山、看水、品美食、体察民俗。


颐和园

颐和园

鸟巢

鸟巢

  行车方向:华北

  京城尝康熙养生宴

  行程特色:有别于其他线路,该线路最大的特色是专门为老人家设计,照顾贴心。保健医生随团全程服务,并特别为老人安排品尝康熙千叟宴,品尝养生膳食。经典景点挑选上也针对老人喜好,既有天安门等历史文化景点,领略京城的历史风云变幻,也有2008奥运场馆等全新的景点,感受京城新貌。

  长者应季玩法:3月的北京,春光灿烂。长者们一起携手在颐和园春色荡漾的昆明湖边漫步,沿着古朴的石板路,深入玉渊潭樱花林阴下,粉色的海洋中,随风飘送而来阵阵素雅的清香,重温年轻时的浪漫时光。

  特别提醒:北京春季不同南方春季春雨连绵,会比较干燥。吃甜品可以去燥平火,因而滋润的炖品就不能错过了。最好携带老人证,许多景点都会对60岁以上长者免门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