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冬季精品路线推荐:武当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当山 | 长江商报 微博 | 2008年12月30日10:33

  武当山

  冬季之旅精品路线:品道家文化,赏武术表演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当地政府全面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配套设施档次。

  2.景区还为冬季游客每天安排了两场武当武术表演以及道教早课、晚课等。

  武当养生营

  武当山有以“道法自然”为核心理念的“武当养生营”,这与走马观花式的旅游形式迥然不同,是唯一能够在武当山上停留数天进行“道家文化”深度体验的营队,团员能深入体验道家养生功、道医、道乐、道家经典、药膳养生、易经玄术等,道长还会就道学与现代生活的关系,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冬游武当山

  雪仅仅裹住了山的躯体,像是长满了洁白的苔蔓。冰,从从容容地融化着,在山石的额头上滴下来。

  道家的钟鸣,清脆得产生一种空茫,以强大的穿透力,越过时空,传到很远的地方。

  这就是武当,无形中透着点滴的道家文化,游客游走在其中,心情自是平和、安定。

  温馨资讯

  交通:先从武汉坐汽车或是坐火车到宜昌,然后由宜昌港乘船到神农架。

  住宿

  宜昌:宜昌有特色的旅游住宿方式。

  神农架:木鱼二星级饭店10家,基本上能满足游客的需求,价格合理,卫生环保。

  美食

  宜昌:凉虾、凉拌鱼腥草、合渣等。

  神农架:神农架腊肉、土豆、懒豆腐、野菜、土家宴等。

  温馨资讯

  自驾路线

  线路一:机场高速转汉十高速西行,经随州、襄樊再到武当山出口

  线路二:东西湖上京珠高速北行-孝感转汉十高速西行-武当山出口

  住宿:武当山城区可供住宿的地方很多。山上的乌鸦岭一带也有很多提供住宿的大小旅馆,一般价格稍贵于山下。还可以在山上的庵堂里借宿。

  美食:竹溪碗糕、武当山冻豆腐等。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当山 Wudang Mountains

武当山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境内,属大巴山东段。武当山,又名太和山,仙室山,古有“太岳”、“玄岳”、“大岳”之称。西界堵河,东界南河,北界汉江,南界军店河、马南河,背倚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