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元旦的名义享受 湖北冬季精品路线推荐(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33  长江商报
神农架的云海奇观

神农架的云海奇观

中国10大风景名胜之长江三峡

中国10大风景名胜之长江三峡

  元旦来了,三天宝贵的假期,让我们对生活又浮想联翩了,“外出旅行”成为更多人的假期节目。可是,冬天的寒冷,又牵制着人们出行的脚步,到底玩什么才是享受呢? 

  如果一边享受美景,一边体味博大的文化,不失为最完美的旅程。在湖北省境内,哪些景点能给人双重的享受呢?本期,将推出冬季的三条精品线路,供市民选择。 

  三峡——神农架 

  冬季之旅精品路线:赏美景、玩滑雪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神九线将三峡和神农架串成一线,三峡和神农架主要景点可以一览无余。 

  2.坐车从宜昌到神农架滑雪场,要走9小时的山路,而坐船可以直达第一景点,安全系数高,成本低且舒适性强,减少了住宿费用。 

  到三峡赏景 风光无限 

  三峡大坝和葛洲坝,这两座现代水利工程是长江三峡的新亮点,构成了“两坝一峡”的景观。“两坝一峡”之间的“百里画廊”,原汁原味,已成为长江三峡的“绝版”。 

  长江三峡旅游区域内,无限风光:瞿塘峡的雄伟,巫峡的秀丽,西陵峡的险峻,香溪河畔昭君神奇的传说,原始的纤夫等,都让游客赞不绝口。 

  到神农架滑雪 过把瘾 

  滑雪带给人的是一种飞翔的快乐。在神农架,就能畅游雪的世界。 

  冬天到神农架,不仅可以领略到奇花异卉的神秘色彩,还可以饱览神农架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冬雪冰挂等景观。 

  神农架旅游滑雪场在海拔2000米高的神农架酒壶坪。“华中屋脊”神农架每年10月份开始下雪,直至5月积雪才消融,而且雪质优良,雪量丰富、气候适宜,是天然的南国滑雪场。 

  正对雪场活动中心的,就是旅游滑雪道,在雪道上滑行,充分享受其蜿蜒而行、腾空而起的飞翔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冬季 湖北 元旦 线路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