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闲情雅致 欢度元旦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5:48  瑞丽女性网

  冬日来临,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推出暖意主题两大线路,让你身心感受暖意,在元旦3天的假期里享受休闲惬意。悠然自得地体验旅途中的文化底蕴,轻松自在地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岁末 苏州古寺听钟去

  元旦倒计时已成为新年里的一大保留节目,如果你已厌烦了在电子钟前等待,不妨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尝试在古寺钟声中迎接新年的到来,感受一场中国特色的“ 倒计时”。苏州寒山寺除夕听钟声活动即将迎来30周年庆,聆听108下除夕钟声,忘却所有烦恼,许下新一年的愿望,暖意由心生,好运随声来。

  此次活动有三大新变化:一是时间延长,从12月27日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2日;二是活动地点场地的扩大;三是内容的新颖、亮点多。主要有寒山寺大钟大碑落成仪式暨祈福法会、网上传递钟声、江枫洲盛世和音歌舞晚会及灯会夜游活动、游客敲新年幸运钟声及大型焰火表演等10项活动内容,其中最大的看点便是大钟大碑园的落成。此外,今年在江枫洲中心舞台举办的音乐歌舞表演既有反映佛教文化、体现枫桥历史文化底蕴的节目,也不乏著名歌星的现场献艺,更有千手观音等知名文艺节目现场助兴。枫桥大街及江枫洲店面还将举办传统工艺品、小吃制作表演和旅游工艺品、纪念品展示等。

  集散中心为此安排的行程安排极具人性化,头天晚上迎新年,第二天安心睡个懒觉,继续到苏州山塘街体验浓浓的民俗风情。集散中心还特意为参加听钟祈福游的游客准备了吉祥精致礼品一份。

  新年 周边温泉SPA忙

  旅游集散中心冬日主打的温泉线路,2008年一推出就受到了游客的追捧。武义唐风温泉、横店影视城二日游,镇江南山韦岗温泉二日游,天目湖、颐尚温泉休闲二日游三条游线重装推出,为冬日点了一把火。其中“镇江南山韦岗温泉二日游”,将古老的金山寺糅合了镇江独一无二的纯天然“氡锶复合泉”,突出“纯朴天然” 的特色;以“诗画江南”为文化底蕴的唐风温泉则与横店影视城搭配,让你体验一把全方位的江南文化之旅;此次还新加入了平日颇受游客喜爱的南京汤山温泉。到汤山颐尚露天温泉度假村,泡5星级露天御式温泉,让你在寒冷的冬季尽享天然养身汤带来的温馨与浪漫。

  市郊线路精彩多多

  明年元旦集散中心共推出包括自助游、含导游线路在内的汽车班旅游线路共80条,包含有一日游线路44条,两日游线路35条,三日以上线路1条。其中2008年10月全新调整推出的市郊旅游线占了全部线路的约24%,以满足市民对上海市郊游的需求。

  新增景点精选:

  东林寺:始建于元至大元年(1308年),原名观音堂。2007年重建后,重现元代古刹风貌,构思奇妙,形成山体奇观,山即是佛、佛即是山。

  洋山深水港观光游览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小洋山本岛上的幻石灵岩,石景以卧叠有姿的“双龙石”、桴鼓相应的“龟蛇听经”最为著名。 “倚剑”、“海阔天空”等摩崖石刻气势磅礴,可登观景平台观沧海,亦可一览洋山深水港集装箱码头和东海大桥的雄姿。

  月湖雕塑公园:公园集现代雕塑艺术、现代建筑艺术、自然山体景观和高档休闲娱乐于一体,依山傍水,以月湖为中心,辟有春、夏、秋、冬四个不同风貌的岸区。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可俯瞰上海的高度达423米的94层观光客厅面积达750平方米,室内空间净高8米,采用无廊柱宽阔空间设计,一览上海风貌。

更多关于 上海 周边 元旦 娱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