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圣诞老人的足迹 从乌镇到澳洲走遍狂欢的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乌镇 | | 2008年12月12日12:53

  叮叮当,叮叮当,圣诞老人驾着驯鹿的雪橇从遥远的北极来送礼物了,每个孩子都在自己的床头挂上一只袜子,睡前许个愿,说说自己想要的礼物,晚上,圣诞老人就会从烟囱里钻进来,把礼物放在袜子里……

  这个甜美的故事随着圣诞老人的礼物传遍了整个世界。看,从圣诞季的夜杭州到乌镇,到三亚,到香港,到新加坡,到澳大利亚,无论冷热,到处都是闪闪亮的星星和圣诞树,到处都是人们欢乐的笑脸,想加入这狂欢的世界么?那就跟着圣诞老人的足迹走吧!

  足迹:乌镇

  莫看这个淡雅的江南水乡,每年都会组织一些圣诞活动,今年也不例外。在这样一个古意盎然的小镇上,把河边的老树当作圣诞树,在水里放上花灯当作睡前的许愿,用江南水乡的传统茶点当作圣诞火鸡大餐,古乐、今曲欢快地响起,带来圣诞老人的祝福。

  皓月当空,尽情地欢乐吧!圣诞当夜,乌镇也会举行狂欢派对,各种小游戏让陌生隔阂如冰般破裂,感情就在此时一步步交融……

  消费水准:圣诞大餐加圣诞派对加西栅夜游,价格从300元到800元不等,如果打算在民宿住上一晚,当然还要再加一些。

  适合人群:年轻小团体,费用不高,可以一起玩得很high,顺便发展一下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乌镇

乌镇是一个有1300年建镇史的江南古镇。十字形的内河水系将全镇划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区块,当地人分别称之为“东栅、南栅、西栅、北栅”。它位于桐乡市北部,距市区17公里。西临湖州市,北界江苏省吴江县,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