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随圣诞老人的足迹走遍狂欢的世界 第三站:新加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53  青年时报

  足迹:新加坡

  新加坡是仅次于香港的购物胜地,温暖的气候让圣诞变得很从容。新加坡很小,吃的玩的看的买的都集中在一点点地方,圣诞节的时候会有很多优惠活动甚至免费参加的游览项目,基本集中在最繁华的乌节路到滨海湾一带。乌节路上有游客咨询中心,不认路没问题,里面有很详细的地图和资料让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圣诞期间,有趣的圣诞双层河马巴士会穿行在城市里,今年新加坡圣诞节的主题是甜蜜圣诞,所以路上的彩灯都是糖果模样,甜蜜得让人心里长草。各种街头庆典够靓,还有糖果人卡通人在派发免费的糖果和巧克力,沿路会有很多可爱的小摊位,糖果小屋、花园、城堡,还有的干脆就是块“大蛋糕”,看看都流口水。

  商家打折自然不用说了,各种化妆品的圣诞套装和限量版礼盒都推出来了,非常便宜,手表、珠宝之类只要超过100新币就可以退税,也比杭州便宜不少。据悉,很多游客常去的地方比如滨海湾的摩天观景轮,圣淘沙的观光缆车,牛车水的三轮车巡游,动物园、博物馆等等都推出孩子免票的优惠,很适合家庭来玩。

  消费水准:新加坡和香港一样,可以跟团也可以自由行。跟团很少有新加坡一地,可以走新马泰的线路,价格在4000元左右,自由行就可以在新加坡一地游玩,平时5000元左右,圣诞期间要5700元到5800元。

  适合人群:带孩子的亲子家庭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