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将继续提供至乌塔堡机场航班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9:37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08年12月2日消息: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 Ltd.,简称“新航”)将继续提供新加坡与泰国乌塔堡机场(U-Tapao)间每日两班的特别航班服务,以帮助因曼谷素旺那普(Suvarnabhumi)国际机场关闭而滞留的旅客返回新加坡或其他新航目的地。

  新航飞往曼谷素旺那普国际机场的航班服务仍然处于暂时取消状态,何时恢复有待另行通知。因此,新航将继续在新加坡与乌塔堡机场之间提供每日两班的航班服务,时间至少会持续至星期三(12月3日),而素旺那普机场仍将保持关闭状态。

  尽管如此,新航仍然建议旅客需要耐心等候。乌塔堡机场设施比较简单,鉴于多个航空公司目前均在此接滞留旅客回国,设施的使用则更为紧张,这也将会导致更长时间的延滞。

  新航已从11月29日开始提供每日两班往返乌塔堡机场的航班服务。此外,胜安航空公司(SilkAir (S) Private Limited)也增加了飞往普吉(Phuket)和清迈(Chiang Mai)的航班。目前,市场对这些航班的需求非常强烈。

  旅行计划被打乱而滞留曼谷的新航旅客可以拨打新航电话+66-2 353 6000 或者+65 6223 8888,提供自己的详细联系方式,以便新航在未来几天内根据您的旅行需求安排航班。

更多关于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