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局势紧张 新加坡飞曼谷航班取消或延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9:33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08年11月26日消息:由于曼谷持续恶化的安全局势及曼谷机场操作服务人员不足等原因,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 Ltd.,简称“新航”)决定取消今(26)日进出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Suvarnabhumi Airport)的所有航班。

  目前,新航正在着手联系已经预定今日航班的乘客,告之他们航班已被迫取消。待曼谷安全局势稳定、通行恢复后,新航将采取措施重新为这些乘客安排相应航班。

  航班已被取消的乘客,建议您尽快联系旅行社了解相关信息;而对于直接向新航预定机票的乘客,可直接联系任意一家新航航班预定服务中心(北京:010-65052233,上海:021-62887999,广州:020-87556300,南京:025-84719933)。

  新航稍后还将对今日之后的航班运营状况进行评定,进一步的信息将在新航网站singaporeair.com予以公布,同时也将会通过媒体告之乘客。

  对于此次航班取消,新航深表歉意,但是鉴于曼谷的安全局势,新航认为出于对运营安全的考虑,本次航班取消是非常必要的,希望广大乘客予以谅解。

更多关于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