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周边滑雪场:房山云居滑雪场(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41  新浪旅游

${长标题}

  云居滑雪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张坊镇,占地总面积80万平方米。毗邻千年古刹——云居寺,依偎在巍峨太行的怀抱,诚所谓“太行环抱,佛光普照”之福地 。这里距北京市区60公里,距南苑机场50公里,周边与京原铁路、京石高速公路相邻,高等级公路从滑雪场门前通过,为京城滑雪场所独有。

  云居滑雪场山清水秀,景色怡人。登临峰顶,从咖啡屋外城碟一般的护墙口北望,云居寺的宝塔尖顶仿佛触手可及。雄伟的太行群峰翠柏点缀,似一列列贯甲出征的将士。“冬季滑雪,春季踏青,夏季滑草,秋季采摘”,使这里成为京郊又一理想的冰雪健身和旅游度假胜地.

  云居滑雪场拥有高级、中级、初级滑雪道8条,现已开放初、中、高级滑雪道,雪圈道共6条,滑雪道总长5000米,平均宽度45米,最大落差208米,最大坡度25度。滑雪道布局合理、紧凑,其中,两条滑雪道“出云”、“飞仙”,总长1600米,峰顶部分坡度为25度,达到国内高级滑雪道标准。将于明年建成使用的两条1000米以上的高级滑雪道,将成为您心中最大的期盼云居湖面银光闪烁,是溜冰、冰陀螺爱好者的天堂和孩子们嬉戏的乐园。入夏,这里又成为垂钓者向往之所在。

  云居滑雪场拥有两条四人吊椅高空索道,各类拖牵6条,使您能尽情享受各类滑雪道带给您不同的欢乐。宽敞明亮的雪具大厅,2500套全新雪具。可同时接待游客3500人以上,绝佳的雪质,优质的服务,为您假日旅行平添无限精彩。

  数十名单、双板滑雪教练精英,恭候您的光临。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领略顶级滑雪教练的精湛技艺,雪道不同的坡度的变化,更能使自身的滑雪及竞技水平得以迅速提高。将引领你更快进入滑雪的更高境界。

  云居滑雪冬令营正在开营热招中!专业的师资,专业的团队,专业的课程,为青少年打造非同一般的精彩人生序幕。

  云居特色农家饭享誉京城,标准高、中档客房可供住宿。

  来云居滑雪,挥洒青春豪情,云居滑雪场,青少年滑雪之圣地。

${长标题}

  云居滑雪票包含:

  门票、全天不限时滑雪(含雪板、雪鞋、雪杖、拖牵)

  云居滑雪场自理费用:

  1、雪服租金、更衣柜租金等。

  2、其它私人消费。

  云居滑雪场乘车路线:

  1、从天桥或六里桥开往张坊的917路公交车和中巴车到张坊的917路公交车和中巴车到张坊后距云居滑雪场仅5分钟车程,雪场备有专车接送。

  2、从天桥和房山开往十渡的917路公交车和中巴云居滑雪场门前经过。

  云居滑雪场自驾车路线(图):

  京石高速公路的阎村出口距云居滑雪场仅30分钟车程,琉璃河出口距云居滑雪场仅15分钟车程

  滑雪咨询电话:010-6735581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周边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