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周边十大经典骑行线路(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1:03  21CN旅游

  

北京周边十大经典骑行线路(图)

  观长城骑行线

  1、健翔桥-昌平-居庸关-八达岭-南口-阳坊-颐和园

  路线描述:平路占大部分,山路主要集中在南口到八达岭,居庸关附近的坡度出现陡坡,由于旅游区要格外注意游人和车辆。沿途景致:坦克博物馆、居庸关、八达岭。

  骑行强度:2

  2、健翔桥-昌平-长陵-解字石-永宁-延庆-八达岭-南口-阳坊-颐和园路线描述:从长陵开始有连续的13公里盘山公路到解字石,经过上下盘山公路到达永宁,至此山区公路结束,此段强度相对来说比较大。沿途景致:明十三陵、电影《一个都不能少》中出现的大庄科乡、八达岭。

  骑行强度:2

  3、亲水路线

  奥体北门-利水桥-小汤山-铁壁银山-九渡河-黄花城-四海镇

  路线描述:从兴寿开始到达铁壁银山是连绵的丘陵地带,从铁壁银山到九渡河是六公里的连续下山,要注意弯道技巧,路面会伴有沙粒,九渡河到黄花城平路居多,也会有大起伏的陡坡,黄花城到四海梁隘口有长达16公里的连绵盘山陡坡路段,可谓是整个行程中最为艰苦的,到达梁隘口经过几公里的下坡九到四海古镇了。沿途景致:

  铁壁银山,有兴趣可以游览银山塔林

  黄花城水库:当地人称之为“小西湖”

  骑行强度:4

  4、颐和园-阳坊-南口-昌平-十三陵水库-蟒山

  路线描述:从昌平到十三陵水库大坝为上下起伏路,蟒山脚下到山顶约9公里山路,下山时注意其颠簸路段,更要注意不要触碰中央隔离信号装置,否则很容易发生危险。沿途景致:

  十三陵水库、九龙游乐园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骑行强度:2

  5、航天桥-模式口-军庄-下苇店-东方红隧道-斤峪口-珍珠湖水库-原路返回路线描述:爬坡路段只有东方红隧道山顶两侧,总计约8公里,珍珠湖水库于109国道岔口处,从岔口到水库有数公里,某些路段较颠簸。沿途景致:可以骑车到珍珠湖水库欣赏天然美景。如果你继续沿109国道骑行到85公里处,可以看到斋堂水库或沿岔路骑行至??底下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自驾 攻略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