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自驾山西体会古城秘密与魅力(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4:06  红网

${长标题}

  线路:北京-大同-太原-平遥-运城-三门峡-洛阳-辉县-林县-安阳-石家庄-北京

  沿途景点:云岗石窟、悬空寺、晋祠、乔家大院、平遥古城、运城死海、解州关帝庙、三门峡水库、龙门石窟、白马寺、八里沟、郭亮村、红旗渠、殷墟.

  行程安排:

  D1.北京-延庆-宣化-大同 约350KM,高速,宿大同。下午17:00出发,晚21:00到大同。

  D2.大同-浑源-应县-山阴-太原 约400KM,高速220KM(看道路标记有,但没走过),省道180KM,宿太原。早8:00云岗石窟参观,用时2-3小时,中午午餐后,开车去悬空寺,悬空寺游览1小时。下午回程,向太原方向,路上应县看应县木塔。在山阴附近上高速。估计晚18:00前到太原,晚餐后找地儿看歌舞表演。

  D3.太原-平遥 约100KM,国道,宿平遥。早上8:00晋祠参观,用时2小时。之后上路向平遥方向,路上参观乔家大院。中午到平遥午餐。下午游览平遥古城,可以在古城内住宿。

  D4.平遥-运城-三门峡 约350KM,高速150KM,国道200KM,宿三门峡。早上8:00出发,中午到运城,午餐后去运城死海逍遥2-3小时。结束后可以去参观解州关帝庙。晚餐后直接到三门峡市。

  D5.三门峡-洛阳 约130KM,高速,宿洛阳。早上8:00出发去三门峡水库游览,1-2小时,之后到洛阳。中午洛阳用餐,享用著名的洛阳水席。下午去龙门石窟。

  D6.洛阳-辉县-八里沟 约350KM,高速230KM,省道120KM,宿八里沟。早上8:00出发白马寺游览2-3小时,然后向新乡辉县方向,八里沟游玩。

  D7.八里沟-郭亮 约60KM,省道,宿郭亮。早上7:00出发去郭亮,郭亮村附近景点游玩,休息。

  第1页:北京自驾山西体会古城秘密与魅力第2页:北京自驾山西体会古城秘密与魅力

  D8.郭亮-林县-安阳-北京 约730KM,省道210KM,高速520KM。早上5:00天梯看日出后,8:00离开郭亮去林县红旗渠,红旗渠青年洞景区游览后就地午餐。午餐后回程的路上可以去殷墟看看。之后下午16:00左右到安阳上高速回京。估计晚22:00前到京。

  总里程:2600~3000公里

  过路费(大约数):560元

  景点门票(记忆中的金额,可能有不准确的):

  云岗石窟:60/人,悬空寺:45/人,乔家大院:20/人,平遥古城:每个景点15/人左右

  运城死海:100/人,三门峡水库:10/人,白马寺:40/人,龙门石窟:80/人,

  八里沟:38/人,郭亮:20/人,红旗渠:25/人

  住宿:

  大同、太原、三门峡、洛阳,估计标准间200元以上。

  平遥、八里沟、郭亮,估计10~30元/人。

  美食:

  1.山西以面食为主,但大家经常不很习惯,因为太干,噎人。但可以少量品尝,不要作为主食。作为主食可选用有卤的面条。

  2.平遥的牛肉很是出名,可以购买,即时真空包装。带回来,可以作汤,味道特别又卫生。

  3.洛阳水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驾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