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周边旅游景点推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3:54  西部网

冬日下的残垣断壁

冬日下的残垣断壁

  大沽口炮台---游大沽口炮台,走津晋高速

  全程长58公里,全线共设4个收费站,自西向东依次为津文站、津港站、汉港站、天津站。自市区出发,过外环线上津港公路行车9.3公里可上津晋高速,并可由此行车37公里直达海防路,接着行车5公里至海滨浴场,再行车2公里至驴驹河,继续行车9公里到大沽炮台。

  唐 山---津保高速20多分钟到河北省

  天津段全长24公里,全线设3个收费站,分别为天津站、津同站、河北站。自京沪高速代用线外环线口的津静收费站上高速,经津晋高速—京沪高速正线上津保高速,只需行车20多分钟即可到达津保高速河北界。也可自外环线与丁字沽三号路相交处的津保立交桥起,沿津保高速行车155公里到达保定,行车136公里可到达白洋淀。

  另外,经津保高速至京珠高速高碑店站还可到石家庄、山西五台山等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天津 旅游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