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周边滑雪场:北京八达岭滑雪场(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41  新浪旅游

${长标题}

  北京八达岭滑雪度假村是由协成地产机构(中国)有限公司投资的滑雪度假村,它坐落于八达岭长城西侧约三公里处,总占地面积 3000000 平方米。度假村建有欧洲风格的综合服务会所,建筑面积 8000 余平方米,其中包括准四星滑雪度假酒店,山崖别墅群,4000 平方米的多功能雪具厅,6条难以程度不同的滑雪道,3000平方米的滑雪教学区。八达岭滑雪场为不同水平的滑雪者提供中、外专业滑雪教练的亲身指导。夏季以户外运动为主,建成了中国首家以户外休闲运动为主题的公园,拥有户外拓展项目、越野车项目、山地车项目、小轮车项目、棒垒球项目、高尔夫练习项目、轮滑项目、滑雪速降、定向越野、徒步穿越、山地露营、登山攀岩、垂钓等众多项目。

  北京八达岭滑雪度假酒店:

  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度假为一体的高档涉外四星级酒店,总建筑面积超过 15000 平方米 ,欧式的建筑风格、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酒店拥有标准双人间30套,标准三人间8套,标准双人大床房 11套,韩式榻榻米22套,豪华套间 4套。房间内设有线电视节目,宽带接入,提供 24 小时热水,酒吧、足疗、商品部等配套设施。酒店还拥有风格不同规模不同的会议室,小会议室可容纳30人,大会议室可容纳120人。齐全的会议设施,全程优质的服务,将是商旅成功的保障。酒店二楼经营正宗农家风味菜肴,餐厅大厅可同时接待 400 位宾客就餐,并为您提供风味早餐、午餐、晚餐、快餐散点及团队套餐、自助餐。宾馆娱乐项目丰富齐全,拥有台球、乒乓球、沙狐球、多种室内健身器材,两个电脑点歌系统的KTV包房,还有一个300平方米的大型多功能厅。度假酒店将是举办会议、观光旅游、大型活动、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

${长标题}

  八达岭滑雪票包含:

  门票、全天不限时滑雪(雪板、雪鞋、雪杖、拖牵)

  八达岭滑雪场自理费用:

  1、雪服租金、更衣柜租金等。

  2、其它私人消费。

  八达岭滑雪场乘车路线:

  德胜门乘919路(延庆方向五分一班)西拨子站下车,前行20分钟(或乘坐出租车,前行5分钟)即到。

  八达岭滑雪场班车:

  (请提前咨询预订)

  a、前门西大街甲一号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天安门发车中心发车时间7:30分

  b、马甸桥北200米中国科技会展中心发车时间8:30分

  八达岭滑雪场自驾车路线(图):

  1、京昌高速(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入高速至八达岭18号出口,沿野生动物园停车场出口左转,向西直行3公里即到。

  2、三环路或四环路转入京承高速后,进五环路,从上清站驶入八达岭高速,再按上述a线行驶,该路线方便位于北京东部客人。

  3、四环路万泉河桥北行沿永丰南路到头左转驶入北清路,温泉路口左转,途径阳坊至南口,进入八达岭高速,再按路线a行驶,该路线方便位于北京西部客人。

  滑雪咨询电话:010-6735581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周边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