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周边滑雪场:北京石京龙滑雪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41  新浪旅游

  

${长标题}

  北京石京龙滑雪场于一九九九年建成,位于国家级生态环境示范区--有”北京夏都“之称的延庆,距北京市区 80 公里,是北京周边地区第一家、规模最大、设备设施齐全、全国最先采用人工造雪的滑雪场。

  石京龙滑雪场占地 600 亩,布局合理,可同时容纳 5000 人进行雪上娱乐活动。这里场地开阔、地势起伏多变,东临素有 “ 小漓江 ” 之称的龙庆峡,西濒北京市饮用水源头官厅湖,北依青山,南瞰妫川延庆,环境优雅、景色宜人,全年平均温度较市区低 2-3 度。

  经过每年大规模的改建、扩建,目前石京龙滑雪场内设有滑雪道六条(高、中、初三个级别),总长 4600 米,其中最富挑战的高级滑雪道长 1000 米,垂直落差 300 米,最大坡度 30 度,平均坡度为 16 度;中级道长 600 米,落差 135 米,最大坡度 28 度,平均坡度 14.6 度;为初次体验滑雪运动的新手设计的初级道总长 3000 余米,平均坡度 2-6 度。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都能在此找寻到这项高雅的户外运动带给人们的乐趣。为满足单板滑雪者的需要,今年雪场还增设了单板乐园,您可与世界同步享受单板滑雪的精彩体验。

  石京龙滑雪场还拥有吊椅式缆车两条,其中双人吊椅式缆车长 500 米;四人吊椅式缆车长 900 米;大拖牵索道五条,普通拖牵式索道 2 条,每小时输送量达 5000 人次,能及时将滑雪者送到起点。如果您不滑雪,也可乘缆车观光,雪场空气清新、微风和煦,自然美景尽收眼底。

  石京龙滑雪场目前拥有国内外造雪机 11 台、德国压雪机二部,雪上娱乐器材(单板、双板、雪地自行车、雪圈、雪橇、马拉爬犁等) 5000 套。为了满足广大初学者的需要,雪场聘请国家级教练任教,教练人数达到 40 名,为您掌握标准的滑雪技巧提供有效的帮助,在短时间内学会滑雪,雪场内还设有国外滑雪学校(单、双板)。

  石京龙雪场娱乐项目丰富多彩:滑雪、滑圈、雪地摩托、马拉爬犁、雪橇、雪地自行车、鞭炮燃放、儿童戏雪、雪桑拿、温泉浴等任您选择。雪场全面推出的在国内滑雪市场上独一无二的雪桑拿、温泉浴,对消除滑雪运动后的疲劳、恢复体能有极佳作用。大型停车场的面积 35000 平方米,快餐厅可供 500 人就餐,透过餐厅的落地玻璃就可欣赏到滑雪者驰骋在雪场上的英姿。今冬为满足滑雪爱好者的需要,还新增了宾馆,可接纳 100 余人住宿,雪上用品店及小食品专卖店等一系列服务设施,也可给您提供极大方便。

  石京龙滑雪场由滑雪界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经营管理,建立了电脑收费网络系统,实现了管理系统现代化,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合理、快捷、舒适的服务。雪场全体员工将以一流的服务热情,一流的服务水平欢迎您来滑雪、观景、度假、过佳节。

  冬日高照,在开阔壮美,一望无垠的雪野中脚踏雪板,从银装素裹的高山上风驰电掣呼啸而下,驾驶着雪地摩托车穿梭在山间、坡道上,那种挑战自身能力极限,在雪道上颠簸、回转和速降的刺激将是一种档不住的诱惑!您不想来试试吗?

  我们有专业旅游车队,并与石京龙滑雪场周边酒店,招待所均有合作,为广大游客提供吃住玩一条龙服务,团体更优惠!

  石京龙滑雪场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张山营镇中羊坊

  驱车由马甸桥沿八达岭高速公路至延庆县城,经 110 国道龙庆峡路段到黄柏寺处,西行一公里即可到达。也可在昌平环岛直接走110国道。

  乘车路线:

  石京龙滑雪场距北京市区 80 公里,驱车 60 分钟即可到达

  周一至周五:(包含:门票,全天滑雪,雪杖、雪靴、雪板、拖牵,雪圈等。)

  周六至周日:(包含:门票,4小时滑雪,雪杖、雪靴、雪板、拖牵,雪圈等。)

  石京龙滑雪场自理费用:

  1、雪具、雪服押金各200元/套(如无损坏返回时退还)

  2、租用其它滑雪娱乐设备(如:雪圈、雪地摩托等)

  3、租用存衣柜费用10元/天。

  石京龙滑雪场乘车路线:

  由德胜门乘919路公共汽车到延庆后转乘920路石京龙滑雪场站下车东行500米

  石京龙滑雪场自驾车路线(图):

  由马甸上八达岭高速公路至延庆,由延庆至龙庆峡路段黄柏寺向西1公里

  滑雪咨询电话:010-67355814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周边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