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周边滑雪场:北京南山滑雪场(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41  新浪旅游

${长标题}

  北京南山滑雪度假村位于首都近郊东北方向的密云县,距县城正南方约 3公里 ,距北京市望和桥 62公里 ,是30分钟即可到达的北京近郊滑雪场。该滑雪场占地面积4000余亩,是北京及华北地区唯一集滑雪、滑道、滑翔等动感休闲运动项目为一体的冬季度假村。度假村地处密云县南山北坡,雪质优良,景色壮美,气候宜人。项目特点为:休闲滑雪为主,戏雪赏雪为辅,动静结合、老少皆宜。

  作为目前京津环渤海地区经营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种类最齐全的滑雪度假区,南山经七年的不断发展与完善,现已建成高、中、初级滑雪道、教学道和娱雪道21条;拥有中国最大的单板公园—QUIKSILVER NANSHAN MELLOW PARK(QUIKSILVE南山麦罗公园);并且,率先在国内开辟了中、高级“猫跳”滑雪道(Mogul Slope)、“波浪道”和“野雪公园”,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了类型丰富的滑雪训练场地。在戏雪娱雪方面,引进建设了德国威岗旱地雪橇(滑道 1318米 )、加拿大雪地飞碟和美式雪山索道滑翔翼。

  南山滑雪场引进了奥地利和意大利高科技人工降雪系统及18台造雪机,3台德国的雪道平整车,安装有四人座架空滑雪缆车2条、双人座架空滑雪缆车1条,大小地面拖牵缆车13条,运载提升能力达到每小时8,960人次,是目前中国上山客运能力最强的雪场。

  南山滑雪学校拥有150多名富有经验与热情的滑雪教练,同时,奥地利单板协会(ASA)的合作机构——奥中单板教育协会还在此开办了南山国际单板滑雪学校,由奥地利国际滑雪教练领衔执教。

  座落在兰波湖畔的三栋木屋别墅是度假村内最具浪漫色彩的宿营地,24套双人间全部配备了温暖的欧式壁炉;而两幢依山别墅――挪威小木屋,则带有壁炉客厅、老虎窗、露台、厨房,为情侣或家庭滑雪度假提供诗意的栖居之地。

  散落在度假区内山上山下的餐饮点丰富多彩,雪道旁的苔露丝餐吧主要为喜爱西式美食的客人供应各种比萨和意式面食为主的西式自助餐;南山大食堂、大花堂东北菜馆、露天小吃广场主要供应东方人口味的饭菜主食和雪地烧烤小吃;山顶的薰衣草茶寮主要为后山的客人供应薰衣草茶、咖啡等热饮。

  度假区内分设了团队、散客和VIP大型雪具出租厅各一座,占地7,200平米,可供租用的进口雪具约6,000套,南山滑雪俱乐部是中国第一家专设独立会所的VIP滑雪俱乐部,拥有世界首创的Ski out-in会所设计,滑出滑进的屋顶雪道由二楼会所直达雪场,从俱乐部的落地玻璃咖啡廊可眺望雪山,为VIP会员提供了冬日独特的休闲体验。

  南山滑雪度假村由国际国内滑雪产业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经营管理,在国内率先采用了国际标准的雪道色彩分级代码和提示标志,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

${长标题}

  南山滑雪票包含:

  门票、雪票规定滑雪时间、雪杖、雪靴、雪板、拖牵等使用

  南山滑雪场自理费用:

  1、雪服租金、更衣柜租金等。

  2、其它私人消费。

  南山滑雪场乘车路线:

  从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东密专线"空调大巴到西大桥下车,10元/人(每5分钟一趟车),乘出租车(10元/车)到达圣水头村南山滑雪度假村。

  南山滑雪场自驾车路线(图):

  路线1:机场高速-枯柳树环岛右转-过彩虹桥左转-顺密路-南山滑雪度假村  

  路线2:机场高速-马坡路口右转-白马路-经北京乡村高尔夫球场-顺密路-南山滑雪度假村

  路线3:机场高速-开放环岛右转-京密快速路-西大桥右转-南山滑雪度假村 公交车乘车路线:

  滑雪咨询电话:010-6735581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周边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