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8大蹦极地推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09年07月29日12:05

  1.怀柔青龙峡蹦极

  青龙峡位于怀柔县怀北镇境内,是集青山峡谷、古长城、绿水白瀑为一体的风景区。从山脚下沿着长城走,直到青龙山最高处"玉皇台"需要3个多小时。一路上怪石奇峻、绿树成荫。峡内大湖,可坐竹筏漂荡垂钓,也可乘龙舟缓行,或乘坐汽艇游览水库全景。在山顶处登高望远,气势豪迈。景区新增加了体育健身游乐项目:蹦极、速降、攀岩和沙滩浴。

  1998年6月在怀柔的青龙峡风景区建起了国内最高的蹦极跳塔,高度为68米,为钢筋水泥结构。是与攀岩岩壁相结合修建的,在水泥台上安装向外伸展突出的支架作为跳台。其下落高度大约为50米。每人次收费150元。这里的蹦极比房山十渡蹦极高7米,是国内目前蹦极跳落差最高的。

  景区内建有四合院式的双标间,山野情趣的小木屋可供游人住宿休息;还设有两个综合餐厅,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游客可尽情享用以食疗药膳为特色的当地美食;在垂钓园还可以尝到用各种方式烹制的红鳟鱼,定会让您大饱口福。

  特色:食疗药膳当地美食

  地址:北京市怀柔县北镇大水峪村

  交通路线:

  1、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16路专车直达,

  2、在东大桥、宣武门乘游16路可达景区。

  3、从北京北站乘郊游3次列车直达。

  驾车:从三元桥走京密路以怀柔,沿怀丰公路行驶,过雁栖湖7公里即到。

  开放时间:7:30-18:00

  咨询电话:010-69661938,69661781,69661836,69661922

  票价:普通票15元,学生票7.5元,蹦极150元,速降50元,攀岩35元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